10月5日 星期x 天气x
今天是国庆放假的第五天,我和妈妈在外面吃完晚饭后,在回家的路上,听到“咚咚咚”的敲锣声,我寻声音望去,发现路边有好多的人,原来是杂技演出,观看的人们是人山人海,把舞台围的水泄不通,我这个小个子想要看到里面还真有困难呢,真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啊!
我使了浑身解数,终于能看到里面了,我看到一个小伙子在表演“口中喷火”,小伙子他一手拿一根小火把,先用打火机点燃火把,接着把火把头放在口中,火熄灭了,然后喝一口柴油,最精彩的时刻到了,只见小伙子嘴里喷出一个一米多高的火焰,他就像动画片里的“喷火龙”,这时周围响起了热烈如雷的掌声。
第二个节目是“缩骨功”小伙子拿了一个圆形铁环,只能钻一个小孩的大小,而他却可以轻松的钻进钻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功夫吧,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接下来又表演了几个小节目,个个精彩、有趣⋯⋯看完了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