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玻璃王国
这里到处是玻璃,草是玻璃的,山是玻璃的,房子是玻璃的更奇特的是,连那里的人都是玻璃的!
昂克坐着他那自制的船,来到了这玻璃王国。
一旁玻璃的花正一朵一朵盛开着,昂克去碰了一下,那些花儿边轻轻地摇摇晃晃,好似水晶。他赞叹:玻璃王国就是好啊。
一位玻璃人走到昂克面前,对他说:昂克先生,欢迎来到玻璃王国,我是国王助理璃。我带您去我们的皇宫。
不一会儿,他们来到了皇宫。真美,昂克咂咂嘴,到处都是玻璃,亮闪闪的。在正前方,有一张精美的玻璃王座,王座上坐着一个玻璃人,他的头上带着一个漂亮的玻璃皇冠。想必就是国王吧,昂克想。
那人说:我是玻璃国的国王玻,虽说璃是我的助理,但他也是我的亲兄弟。我们俩组合起来,就变成了玻璃。玻璃是我们的象征,我们崇尚玻璃。你猜最先的玻璃是从哪来的,就是我们发明的。
国王继续说:我们崇尚玻璃,是因为有这样一个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我们还不是玻璃的,我们只是一个微生物。突然有一天,一位叫阿苏克之神的神施展了魔法,把我们变成了模糊的人形,我们可以走动了。一位叫奇乐无的人异想天开,发明了玻璃,并把玻璃传到了我们每个人身上。我们变得很美。我们把他称为了王。
原来是这样形成的!昂克感叹。
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