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站在茂密的草丛旁,在无限的静谧之中,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
我和几个好兄弟约好去参加蚂蚁王国的盛大聚会,我们一起走路去城里,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途中看见了蚁王和蚁后,他们看起来一路上谈论的很投机似的,嬉笑个不停。途中还遇见了蚁王的专属乐队蜜蜂组合,其中有个男高音,唱得很动人,他的声音优于人间所有的音乐,很是动听,加上组合的伴奏,简直好听极了。
欣赏完音乐之后,又正在举办第一届拳王争霸赛,只见一只大工蚁左右勾拳打得十分干脆,另一只也不甘示弱,左一脚右一作文脚,把对方吓得直打哆嗦,最后,两只工蚁打得难舍难分,累的抱在一起,最终的结果是两败俱伤的下了场。
蚁王为了这次聚会,不仅邀请了蚂蚁参加,还邀请了小白兔,请他为大家制作了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肴;邀请了蚯蚓哥哥,让他为蚂蚁王国松土,并且垒高王国的城墙;邀请了甲虫兄弟,由甲虫哥哥负责设计城市各类道路,由甲虫弟弟负责来铺设路面,为我们通往别的国家搭建最方便的交通。
这就是美丽的王国,如果不是夕阳的光亮,我会一直沉浸在这静谧之中。如果有机会,我会带你去美丽的蚂蚁王国参观游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