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存作文
今天下战书我们又来到哇哈哈小学,进行第三次生存练习。
首先我们来到游泳池,一进水中我们就发现我们的老师竟然换成了男老师。那位男老师看起来很凶,可是跟他相处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那位男老师很温顺。他十分专心指点我们不准确的姿势,而且给我们充分的训练时间和自由流动时间,不用水泼我们,不骂我们。后来徐徐的认识了那位男老师。现在我们不用提心吊胆地接触那位男老师了,真是太好了!
然后我们来到生存练习教室。今天我们又学了一个新的知识,就是在野外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预防蜜蜂和蛇。假如在野外一定要穿浅衣浅裤,由于这样蜜蜂才不会把你当成花。假如蜜蜂后面的刺,刺进你的皮肤,记住不能用手拔,一定要用其它东西挑出来,然后把毒血挤出来,最后一定要到病院看一下。假如在野外除了穿浅衣浅裤,还要穿长裤,由于这样才不会被蛇咬到。假如被蛇咬到一定要看咬的地方咬得深不深,还要看过一会有没有发紫,假如发紫就说明是毒蛇,要马上送到病院,假如没有发紫也要去病院确认。
这就是今天的生存练习,我学到了良多知识。
三年仿佛一转眼的时间,初中这三年的师生情与同窗情是最为贵重的,由于小学的我们还太小,而当上了初中,有了青春期,我们开始叛逆,但都互相理解,互相体谅,曾经的我认为不就是三年吗?这一千来天,多慢呢?毕业离我们还远着呢?可是梦想很夸姣,现实很骨感,三年,就似乎没过过一样。
要邻近中考的我们,要毕业的我们,回想起这三年来的点点滴滴,固然有身为组长的人会由于组员而伤心,有的身为组员的人会由于组长的做法而感到生气,但我们仍旧是朋友,好朋友,好同学;固然大多数的同学都很讨厌老师的苛刻与霸道的“统治政权”,固然老师有的时候会对我们发火,有的时候会对我们失望,但究竟我们是师生。
老师曾说过:学校班级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家是让人来专心维护的,可是想一想我们曾经对这个家的所作所为,真的是深感愧疚啊!
在这个班级里,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发生了实属不少的悲伤,兴奋的事情,有同学与班长之间的画面,有同学与老师之间的画面,有争吵,有嬉闹,有伤感,有开心,班级就像调味品,酸,甜,苦,辣,咸,应有尽有,不同味道有着不同的内涵。可是在夏天,这个分别伤感的季节,应该是以甜为主的呀!但这闷热的天色,仿佛映衬着我们即将分别的心情。
老师说:“你们再看看书,我再好好看看你们!”
而我们想说:“老师你辛劳了,您再睡一会儿,让我们再看看您为我们操劳而产生的白发和岁月的痕迹!”
关于老人的关爱作文(篇一)
阴云密布,淅淅小雨却平添几分烦躁。
那是一位怎样的白叟呢?说他无比无力那干如枯槁的手,呈着病态的紫色。那皮肤早已干裂,手背上尽是零星的血污。可是那双眼睛却没有涓滴疲劳,布满了坚韧与不懈。
说他无比劳累,他的身体都无力地靠在墙上,瘫软在地上。可他那双手却紧握着二胡,不中断地拉奏着。
那音乐中好像也透露着无力与疲劳。他眼前的铁碗中,只有零星的几枚硬币,他们也显现出无力。
我,是从他眼前经由的一位路人。而我,也像其他路人一样,匆匆经由了,即使听到了那无力与疲劳的声音,也匆匆地走过了。
大约过了十米了,我才发觉我的心好像少了什么似的。我又退回去,驻足了片刻。我的心好像交战了上百回,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只是默默地,扔了二十元到他的碗里。
他惊疑地抬头看了我,眼中好像蕴含了什么。是狂喜吗?是感谢感动吗?我说不清,也道不明。他好像想握住我的手,但看了看自己的手,却又尴尬的收了回去。我握了握他的手,笑了笑。
他好像受到了巨大的鼓励似的,再次拉起了二胡。那声音中的无力好像像失了几分活。
依旧小鱼朦胧,但好像变了什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