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范文
沿盐连高速射阳段进出口,向东十公里,或者顺机场路进入射阳市区的门户时,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座硕大无比的充满历史文化底蕴的圆球——后羿射日坛,这一远古神话传说也许就是“射阳”的来历吧!
我爱你,美丽的射阳,这里城区高楼林立,乡村沃野千里。
美不美,家乡水。这里河流沟渠纵横交错:运粮河、运棉河、射阳河、黄沙河、利民河、新洋河,淡水资源极为丰富,六大水系贯通东西,浇灌着万顷良田。滩涂湿地,有国家珍禽保护的丹顶鹤在翩翩起舞;射阳海港,万吨码头雄起,国家级渔港,海上捕涝,内河养殖,鱼虾等水产品极为丰富。
我爱你,富饶的射阳,你得天独厚的淡水资源,使晶莹剔透的射阳大米,誉满大江南北,成为北京、上海、南京等大城市的特供;洋马菊花,香飘千里万家,形成了国内有特色的产供销系列产业链。
海上运输,四通八达,陆路交通,更为便捷。
临海高速,盐连高速连接南北;城乡水泥路、柏油路密如蛛网。铁路构建的蓝图,正在胸有强国梦勤劳智慧射阳人的描绘中,因为人们明白“要致富,先修路。”
我爱你,资源丰富的射阳,海洋资源、淡水资源、滩涂资源枚不胜举,火力发电,生物发电,尤其是风力发电给富饶的射阳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美丽的鹤乡,欢迎您来观光;资源丰富的鱼米之乡欢迎您来开发!
美丽的家乡,我爱你!智慧的射阳人,正用勤劳的双手装点着这一璀璨的黄海明珠,全国文明城市——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