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四年级作文范文
我的家乡在芳桥,是一个环境好,发展也还不错的美丽地方。芳桥离宜兴也不远,大约20分钟的车程就到了。
在芳桥,有游泳池、健身房、高楼大厦等你想的到的所有城里的东西。行车开在芳桥的柏油路上,你还可以看到帕佛伦斯大酒店呢。
芳桥最有名的地方是阳山荡公园,公园里很大,风景十分优美。公园的大门是用石头做的,上面刻着红色的大字“阳山荡公园”。走进门里,左边是一座山,虽然不高,但是绿油油的,显现出一片生机。山脚下有几种不知名的鲜花,其中有一种紫色的小花,因为旋转它就会飞旋着落到地上,所以我送了它一个美称“旋飞花”。大门的左边是一片草地,生长着几棵小树,一些石头点缀得恰到好处,一切都显得十分和谐。再往里走,就可以看到一个宽大的广场,遍布着娱乐设施,广场周围是一圈木板桥,波光粼粼的湖面不时就飞过一辆水上摩托。广场对面还有一条美食街,在公园里玩累了便可以到这来品尝美味。
芳桥还有一个著名的节日——目连节,目连节的主题是孝道,在这天,家家户户都会陪着老人来阳山荡公园观赏空中飞人、水上摩托等精彩的演出。
怎么样,看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觉得我的家乡——芳桥很美了呢?快一起来见证一下芳桥的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