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混沌的作文
正文第二章黑暗神降临
表哥带着我去公园,哼!拧我的脸?我要好好宰你一次~~哈哈~~~~
我左手拿着冰淇淋,右手抱着新买的大娃娃,快乐地到处看。
“还要什么吗?要不要去玩海盗船?”
“好啊好啊,我最喜欢那个了~~”我冲过去排队,表哥去买票了。
很快到我了,我坐在海盗船上,体会着飞起来的感觉,舒服的闭上眼睛。哇~~好棒!如果以后日子都可以这么刺激该有多好啊!
“是吗?你喜欢刺激吗?我的孩子。”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是啊~”我以为是身边的游客在说话,随口答道。
“啊!!!!!”我听到很多人的尖叫声,睁开眼睛一看,哦?怎么大家都这么小,都在我下面?他们在吵什么?我一看我自己,“啊!!!!!!!”我叫得更大声。我的安全带开了,我,我被惯性甩到空中了!5555555555我要死了,我不想死啊。这时,我的超能力一点都用不出,我看到下面的人的脸,看到了表哥悲痛的表情,听到他在哭着喊着我的名字“珈珈~~~~”这时我第一次看到他哭,不要哭啊,我的心好痛……
“唔…。。”我睁开眼睛,哈,我没死,手能动,脚也还在,摸摸下巴,也还在~太好了,我不是鬼,表哥说过,鬼不是没脚就是没下巴,我两样都有,我还活得好好的~~
“呵呵~~谁告诉你鬼没脚没下巴的?我的小宝贝?”又听到那个声音了。XL。
我抬头一看,我怎么来到这里了?到处都是黑暗,什么都看不见,好恐怖啊,好想哭……
“别哭,我是黑暗神,所以我的领域里就是黑的嘛,有什么可怕?你是我的孩子,怎么会怕黑?”声音再度响起。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难道他是我的爸爸?不可能。他不是出车祸了吗?
“神怎么可能出车祸。养育你的夫妇不是你的姨父姨母,他们只是偶然在路边把你捡到的,你的身世时他们骗你的。”
什么捡到的?我是垃圾啊!不对,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有什么奇怪?你在我的领域里,自然什么都瞒不过我。听我说,我不是坏人,我真的是你的亲生父亲啊。我是神界的黑暗神,人类太愚昧,常把我当成什么魔王之类的,其实不是。你的母亲是光明女神。大概是光与暗互相吸引,我与她相爱了。但是神王却不允许我们有孩子,因为我们的孩子就是混沌神,拥有着光与暗的力量,与创世神的力量是相同的,会威胁他神王的地位。创世神当年创世之后就沉睡了,留下了一个关于下一个混沌神的预言…。。”
“那是什么?是不是说我十分厉害?”我迫不及待地问。
“实际上…。我忘了…。。我掌管黑暗,神格中同时有散漫、不负责任的成分,所以,呵呵,你也理解……”汗…。好个黑暗神啊“那我母亲呢?”
“听我说,你母亲生下你后被神王知道了你的存在,神王震怒,要杀死你,你母亲冒险吧你扔入时空乱流中,然后被神王囚禁了,你要变强,然后救你母亲啊!”55555原来我的梦是真的,可怜的母亲,可恶的神王!!不对,那我这位伟大的父亲哪去了?为什么没有保护我们?
“咳…。。实际上是这样的,我,你也知道我不太负责任,我根本不知道你的出生,也不知道有人要对你们母子不利,我当时还在别的位面旅行呢。”父亲的声音有点尴尬。
……我无语了
“别这样啊,实际上我知道你的存在后就一直在各个位面寻找你,终于,你15岁了,记忆和力量开始觉醒,我也就找到你了,哈哈,我们父子终于重聚了~~~”r
“哈哈,”我觉得自己的表情好僵硬,笑得好假,“那真是好,快送我回去吧,然后你快点把我母亲救出来,完了,我得回去了,还有作业,而且我会考成绩糟糕,得回去看书。”
“啊!!孩子,你居然要回去?呵呵,我以为你不回去了,把你的那个肉身毁了,那个太弱了,承受不了你强大的力量。我救不了你母亲,我的力量比神王弱。只有你能救你母亲!”
我?可是我什么都不会……
“别担心,你的能力是很强的,只是没开发出来。我把你送的别的位面去进行修行,很快你就会成长了!”
唔,这样啊,好吧,母亲那样保护我,我一定会努力救出她的!不过,父亲好像一直说“母子”??他果然不负责任,居然没弄清我得性别……
“性别?宝贝!我没搞错,你啊,没有性别,你代表混沌,可男可女,怎么样?赚到了吧!哈哈~~~~~~”
啊????什么?还赚到?那我是什么?阴阳人?人妖????555555555555555
“怎么又哭…。以后你就明白了,不和你解释了,麻烦。我会送你去别的位面或者平行空间,你的爸爸妈妈都这么漂亮,你也一定很美,但是那些世界都是弱肉强食的世界,你要是保持你的容貌很危险,为了孩子你的安全起见,为父决定,让你的容貌与力量相平衡!看我疼你吧~你自己的意识还是女孩子,爸爸怕你吃亏哦~~去吧~~~异界的路向你打开~~”爸爸的声音好像有点恶作剧得逞的感觉。
汗,感觉被算计了,不会吧,他不会害自己的孩子的。对了!“爸爸,能不能送我去什么神雕啦、天龙的世界啊,玄幻小说都是那么写的,那儿我熟…。。”
“哦?想去?好吧,等你进化到那里就考虑送你过去,哈哈~~~~~对了,不用担心你母亲,她在神界虽然不能各个位面玩,但是吃香喝辣舒服得很啊~~你好好玩吧~~~88888”
无语,被耍了,绝对!!!我无奈的被眼前突然出现的光圈吸走。
“呵呵~~~小宝贝,你老爸我得神格里也有恶作剧的因素在啊~~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