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光下,星星一直看着的,一间小屋里会有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去探寻吧!
啊!原来是一个温暖的三口之家,正在玩石头、剪子、布这个游戏,可是玩的过程中也有困难呀!原来我的爸爸妈妈老是说对方:“你耍赖,你耍赖!”而且我爸爸还使用“挠痒痒术”把我和妈妈快折腾坏。
刮鼻子的时候爸爸不知又使用什么法术,手一下子就变得粗糙。再说我爸老是赢,我和妈妈被那双“大粗手”先是鼻子被红,然后是一层皮就要掉。最后妈妈生气地说:“哼,不玩,你那么粗的手刮我那么嫩的脸,不是给我毁容是什么呀!”我爸真是个大变脸,这不又变得可温柔说:“对不起啦,一会玩的时候我不给你毁容就是喽!”妈妈说:“这还差不多。”
瞧!多有趣的一家人哪!
月度作文推荐: 肚子里长西瓜作文(经典版)
童年是一本永不褪色的日记,无数次的翻阅有无数次的新感觉。在记忆的长廊里总会有一幅令我捧腹大笑的画面。
记得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夏天的一个傍晚,爸爸在种花,我在旁边捉蝴蝶。“宝贝快过来看咱们的小西瓜发芽了。”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指着西瓜对爸爸说:“爸爸,西瓜最开始是怎么来的呢?”“这个嘛,是从西瓜里面的西瓜籽来的。”“那也就是说,我如果把西瓜籽吞到肚子里,我的肚子里是不是就可以长出一个大西瓜了?”爸爸笑嘻嘻的说:“正是这样。”
晚上,妈妈拿着一个大西瓜端进客厅,我和爸爸看到那样大的西瓜,忍不住流出了口水。我狼吞虎咽的吃起西瓜,一个不留神,我把西瓜子吞进了肚子里,我心里想:完了完了,我的肚子里要长西瓜了怎么办?
我赶紧回到房间里想办法。我绞尽脑汁的想,想啊想,终于想到了,西瓜是要浇水施肥才能长大的,那如果我不喝水也不吃饭,西瓜不就长不大的吗?我心里想:哈哈,我真是太聪明了。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饿,我先去上幼儿园了,再见。”
晚上放学,老师对妈妈说:“这孩子一天都不吃东西,是不是病了?您带她去医院瞧瞧吧。”回到家中,妈妈问我:“你怎么不吃饭呢?你是不是真的病了?用不用我带你去医院看看?”我对妈妈说:“不用了,妈妈。我回房间睡了。”
睡着的时候我做了个梦,梦见我肚子里的西瓜发芽了,长出了一个很大的西瓜。他长啊长,长得跟房子一样大,爸爸妈妈都被吓跑了。我“哇”地一声哭了起来,爸爸妈妈也赶紧跑了过来,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妈妈笑着说:“傻宝贝啊,西瓜是靠太阳才能长大的,但是你的肚子里没有太阳怎么长大呢?”我顺间听懂了妈妈的意思,我们三个人哈哈大笑起来。笑意充满了整个房间。
童年,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