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我闹肚子了.doc
一天晚上,我们全家吃完晚饭,就洗脸,洗脚开始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时候,突然一声放屁的声音把我给吵醒了,后来,我睁开了眼睛,觉得有东西粘着我的屁股,我摸了摸我的屁股,感觉软软的,这时我才大惊失色,原来,我闹肚子了,这时我感到害羞,而肚子也很疼。我大声地叫妈妈过来,可妈妈没听见,我只好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跟她说:“我闹肚子了,肚子也很疼,该怎么办?”
妈妈恍然大悟地跟我说:“你闹肚子了,那你先去厕所洗一下屁股,再把衣服、裤子和短裤都换掉,然后,到床上躺着,我帮你冲药。”我按照妈妈的吩咐去做,先到厕所冲澡,在换好衣服,躺在床上,这时我肚子还是很疼,我躺着等了一会儿,妈妈终于把药端来了,我马上把碗接过来,趁热把它一口喝了下去,接着,就到被窝里躺了一会儿,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过了几天,我一直坚持喝药,最后,肚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