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文章其六
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上,家里平静的出奇,我看着我的伤疤不由叹气这伤疤是我前天训练时摔到的。
看着看着我发现伤疤里流出黄橙橙的液体,我大声叫奶奶,奶奶出来了看了看我伤疤上的液体说:是化脓了!后她拿着一瓶用完的药水叫我去买这药,我买了回来奶奶给我搽药。
我问到:奶奶痛不痛啊!她说不痛。
奶奶拿着棉签粘粘药给我的腿擦上去。刚一擦上药水就起白泡泡了,看着这么多白泡泡我心里一阵恐慌奶奶慈祥的说:没关系,这是因为你的腿化脓太大所以起的白泡泡很多。虽然奶奶给我解释了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后来伤疤越来越刺痛了我不禁小声的叫一下!
奶奶看我的伤疤说:不行这样药水不浸进去把疤给剪了!
我大吃一惊:什么,要把疤剪了!
奶奶轻轻的把腿抬起来我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奶奶拿起剪刀眼神注视着伤疤慢慢的放在伤疤面前我看着奶奶专注的样子心里放松了一点点,奶奶对准我的伤疤一剪,我闭紧眼睛准备接受疼痛的待遇可迟迟没有来我缓缓的睁开眼睛看见里面的血肉想发呕,啊啊!我叫起来,哎哟哎哟!奶奶也为我分享疼痛,替我叫痛!
奶奶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