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难忘的篮球赛200字范本
炎热的夏天来了,在闷热的教室里,只见同学们捧着课本在枯燥的学习,老师的嘴一张一合的,不知道在讲什么,粉笔敲打着黑板,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写了许多东西,有的同学在打瞌睡,很多同学都无心学习。
突然,清脆的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听到下课铃后;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往操场一路狂奔。到了操场后,同学们都打篮球,有几个同学举行了一场篮球赛,在球场上,球员们都不甘示弱地去抢球,男生们在打球,女生们在旁边加油鼓舞,快看,有个球进了,顿时,所有同学都欢呼起来,为球进的那一队喝彩,球员们不顾累,继续比赛。球赛就在这欢呼中进行。
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浑身都是土,满头大汗。身上虽然脏了,但很快乐,不但快乐,也收获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比什么都珍贵,这场友谊球赛,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精选作文: 紧张的篮球赛文章(推荐一篇)
早晨,操场上人山人海,把篮球馆围地水泄不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有一场篮球比赛。
今天要比赛的双方分别是一路打到决赛的我们班,和实力强劲的A班。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只见双方球员都全神贯注地盯着篮球,谁也不肯让谁。我方球员小吴一丝不苟地看着比赛的动向,时时找空隙穿进对方阵营。小金一拿到球就跑向合适的位置投球,认真投好了每一个球。小王注视着对方防守死角,一有机会就冲向那里奋力抢球。小张一声不响地偷偷跑进敌方篮板下,等待着一个个完美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的二十分钟一眨眼就过去了,双方比分不相上下,十分激烈。
经过中场休息后,比赛又开始了。率先抢到球的是我方王牌小金,只见她快速转身,用接二连三的假动作成功骗过了敌方防守队员,之后又是一个华丽的转身,奋力一投,球进了!我们又一次将比分拉大,显然,胜利的天平向我们倾斜。可在这时,敌方一个3分球又拉回了分数,接着我们又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
这次篮球比赛实在是太紧张激烈了!最终还是我们赢了比赛。在这次比赛中,运动员们那种奋勇拼搏的精神十分令我们佩服,也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团队配合就是必胜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