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与二班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不仅大获全胜,还以优异的成绩一雪昨天的出师不利。
两个班来到了球场中心,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开始了,球被抛到了空中,我们的心仿佛也跟着球一起飞到了空中,球落了下来,我班球员猛地用手掌一拍,把球往李明楠那里拍去,没想到二班的人像一条豹子似的冲到球面前,拿着球便往篮筐奔去,我方运动员忙跟着他跑去,没想到他们只顾着追拿球人,却忘了他还有队友,他的队友接住了球,往筐上投去,耶!二班的啦啦队一阵欢呼,球进了,二班一上场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无奈之下只好召出我们的“秘密武器”——王仕昕。我们班进攻,球给了班上的“巨人”徐浩然,他熟练地运着球,王仕昕急忙向他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快传球,终于,球到了王仕昕手上,他像一只灵活的燕子,老练地把球运到了篮筐下,他使出了“拿手好戏”:三步上篮!一出手,球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篮架边滚来滚去,我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了,所有的眼睛都紧盯着球的“一举一动”,似乎害怕它会飞走似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球还是掉了下来!史皓熟练的跃起将球抱入怀中,并传给了王仕昕,只见他轻捷的跳起,把球抛了出去,球进了!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真是开门红,紧接着,我班同学再接再厉,又进了好多个球。
下半场开始了,二班把球快速地运到了篮筐下,好像因为我们和二班差的分多了,敌人们一个个猛如野兽,势不可挡,赵乙飞不顾一切地来到了带球者身前,敌军要投篮了,他像一只狂暴的绉鹰似的纵身跃起,二班的人吃了个大火锅,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球就已经被传到了徐浩然手上,不愧是我们班的“控球后卫”,他熟练自如地转了几个转身一连闪过了二班的重重防守,只听见呐喊的声音加杂着我们啦啦队的期望,“七三班加油!七三班加油!…………”冲着这鼓劲,徐浩然使出了高抛,球落到了王仕昕手上,他用尽生平力气把球抛向了史皓的方向,果然不出我所料,史皓犹如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以最快的速度接住了球,在防守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球已经乖乖地落入了篮筐。我们班又是一阵欢呼,可队员们却不知足的还想再进几个球。
二班发球了,我们都凝视着那颗篮球,球被抛往了高处。我一看,不好!如果让他们班的人拿到了球就完蛋了!也不知哪里来的劲,史皓一跳接住了球,他使用全部的力气奔向篮筐,准备三步上篮,哈哈!中了!场上一阵欢呼。现在的分已是20:6了,眼看比赛时间快没了,我不禁一阵欢喜。在之后的比赛我们打成了22:6.
虽然我们赢了,但是,刚开始我们太轻敌而使我们差点“大意失荆州”。所以下次我们一定不能太轻敌了,就算是再弱的对手也要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