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绿呀,我一眼望去,草一碧千里,这儿全都是草,除了草还是草。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这么眼熟,难道我来到了草原,我又向四周看了看,隐隐约约地看见了几座蒙古包。
我向蒙古包走去,突然,我看见了一条白白的河,我又走近了一些,原来是一大群毛色洁白的小山羊,我轻轻地摸了摸它的毛,一股柔软的滋味立即传遍了我的全身,舒服极了。这时,我发现一个牧羊人正向我走来,我渐渐看清楚了,那是一个迈着轻快步伐的小男孩,我走上前去,向他问好,他也向我问好,并邀请我去他们家做客。
我跟着他走进了一个较大的蒙古包,蒙古包里漂亮极了,简直是一个人间天堂,他给我倒上了奶豆腐,奶茶,我们两个开心地交谈起来。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他牵着一匹马走了进来,并示意我上马,我胆怯地走到马面前,马的鼻孔里冒着热气,白沫子沾在胡须上,我看呆了,过了好久,才爬上马。我轻轻地一拉马缰绳,马立刻跑了起来,我的衣服都被吹飞了起来,凉风向我吹来,我闭上眼睛,人仿佛飞了起来,突然,马踩到了一块石头,向前栽去。我吓得睁开了眼睛,却发现原来是一场梦。我想:等我长大了,一定要去真正的草原上看看那翠色欲流的草和神奇的蒙古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