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作文350字
吱、吱、吱、吱,我们随着知了的叫声,坐上了开往内蒙古大草原的火车
到了目的地,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还有蓝蓝的天。那里的蓝天比别处的更加可爱,空气也十分清鲜,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的愉快。在天低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这种境界,既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在这境界里,连骏马和大牛都有时候静立不动,好像回味着草原的无限乐趣。
我们访问的是猛哥尔豹旗。汽车走了许久,远远地望去,我们看到了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河!牛羊也渐渐的多了,最后我们还看到了马群。到了猛哥尔豹旗,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几座蒙古包,和许多匹马。走进蒙古包我们还看见了一个英雄的画像成吉思汗。吃过了奶豆腐和手抓羊肉,喝过了奶茶,我们换上了蒙古人的衣服,骑上了马,玩耍起来,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我高兴极了。时间过得很快,太阳这时已经偏西了,谁也不肯走。是呀!蒙汗情深何忍别,天涯碧草话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