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影的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一天。爸爸妈妈还有我去了蓝天影视院看电影了。我高兴极了,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只好带着疑问去了影城。
哇!影城真大啊有半个天安门可比,在在上面写着蓝天国际影视院的几个大字得意地贴在上面。走进里面爆米花的香气扑面而来,让我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买了一个大桶的就去了买票处。买好了票我们就上了楼梯去了2楼,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快点到时间。不一会儿,我听见去五号厅的可以进场了,我连忙看了票,就是五号厅,于是我们进了五号厅。哇!和我想象的一样,一排排座位,长长的,就象一条笔直的龙,正前面一个巨大的长方形屏幕展现在我的面前,四处都是一个个的广播,后面还有一架象照相机一样的东西。我们还要带眼镜,因为这是3D版的,不带眼镜不好看,所以我带了一副沉重的眼镜,把我给看花了。但是带上了,就好象去了另一个世界,所有的事物都呈现在我的面前,这使我害怕极了。而且这里的声音也很大,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还有那里的人物,一个个都很庞大,跟电脑上看的完全不一样。可是时间过得飞快,日月如梭,一会儿,就看完了。
啊!时间过得太快了,眨眼间就看完了电影,这两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很精彩呀!我不禁感叹:现在的科学技术真是发达啊!不知到2050年的时候,会是怎样呢?
今天,我在上海科技馆看了一场奇特的电影——立体巨幕电影《走进白垩纪》。
进场时,服务员给了我一副眼镜,我找到座位坐了下来,戴上一看,和平时没什么区别呀,不知它有什么奇特的作用,我怀着好奇心等待着电影的开演。也许是为了让我们领略一下立体电影的奇妙,前面还有一段精彩的动画片。米老鼠正忙着粉刷墙壁,画面真实得就像在自己的面前一样,忽然梯子向我们倒了下来,我吓得缩成了一团。忽然桶里的油漆向四周飞溅开来,变成了一颗颗五彩的星星,在我的眼前飞来飞去,似乎一伸手就能捉到。我忍不住伸手去抓,可是却又什么也没有抓到。更好笑的是旁边的小朋友,抓住了前面观众的椅子,还在那里高兴地大叫:“我抓到了,我抓到了!”我想:也许是错觉,也可能是幻觉。我的好奇心鼓动我摘下了眼镜,想看个清楚。哈哈,原来奥妙就在眼镜上,离开了眼镜,一切离我又那么远了,只是画面上的图像都有叠影,而一戴上眼镜就又合在了一起,变成立体的了。
接着,电影正式开演了,我被恐怖的恐龙世界吓得好几次闭上了眼睛,以为自己已经成了它的美餐,当然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可是这真实的画面却总是让人情不自禁地害怕,连那些大人有时也会发出吓人的怪叫声。
电影半个小时就放完了,走出电影院时,我感觉像做了一场梦。看到外面明媚的阳光,才把我从这场可怕的恶梦里拉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