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童年趣事满分文章400字之三
童年,它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带着快乐和祝福来到了人间;童年,它又像一支铅笔,虽然会被慢慢的消磨,但留给我们的却是最美好的记忆。说起童年,让我想到了一件曾经让我开怀大笑的事情。
那天,天气很暖和,我和小伙伴们找了一片空地,说是要举办一场踢毽子比赛。说办就办。我们分好了两个小组,开始比拼。我们组的小胖看起来挺笨的,但比起踢毽子来,比谁踢得都快,给我们组加了不少分。对方的萍萍气得不得了,理直气壮的说:“我要比小胖踢得更多。”我们大家都不相信,因为她是我们当中最不会踢毽子的一个。然而,令我们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只见她学着小胖的样子,专心致致的踢了起来,刚踢了一会儿,她就被一个过路人碰了一个四脚朝天,但她不愿意让分数轻易丢掉,就用头去顶毽子,头顶得很疼,但毽子最终还是落了地。
不大一会儿,我们又觉得这不好玩了,要比谁踢得最高,这个可最适合我了,因为我个子长得高。我一踢,还真的踢到了半空中。萍萍又不高兴了,不知从哪儿来了那么大的嗓音,说:“我要把毽子踢到云彩上去。”边说话,边把毽子放在手中,用慈爱母亲的口音对毽子悄声说:“我的好乖乖,一定要去云彩那儿。”她摆好了踢毽子的姿势,用力一踢,哈哈,毽子没踢上去,鞋子却飞了出去。我们大家又好笑,还得帮她到远处去找鞋子。
啊,童年趣事如果能再次返回来,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