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让我摘一颗最闪耀的与大家分享吧!
记得在2年级的时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的春天,春天是多么美丽啊!那时正是农民伯伯的忙的时候了,我与我的朋友一起去那里玩,我们看见许许多多的农民伯伯都在种花生,我们偷偷地拿了农民伯伯的花生,后来我们被发现了,我们非常害怕他会告诉我们的父母亲,他不但没有告诉我们的父母亲,他还对我们说:“哈哈,你们这些小孩子,唉!你们吃一颗花生,头顶就会有,吃两一棵花生苗颗就有两棵花生苗……”糟了我吃了好多好多,我倒不是要生很多花生苗,完了!完了!
在我睡觉的时候,我总是翻来覆去的,总是睡不着,我的脑海中浮现出我头顶上种满了花生苗,啊!不要啊!那是多么可怕的,就像妖怪一样,非常恐怖。过来几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对我说:“花生是不可能长在人体上的,农民伯伯只是和你开个玩笑而已。”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童年故事是那样真实有趣是它,是它勾起了我对往日美好生活回忆,我喜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