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外婆和奶奶,但安迪没有,他出生前,外婆和奶奶已经去世了。他现在只能看到照片上的外婆。一天,他坐在苹果树上发呆时,外婆突然出现了。安迪确信那就是外婆,他和外婆干了好多有趣的事,一起去游艺场,一起去套马,一起在海上驾驶帆船……
他还有了一个奶奶,只不过这奶奶是安迪的邻居。
相比之下,我现在幸福多了,我的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还健在,外公经常陪我下棋,外婆和奶奶会做许多好吃的,爷爷会陪我一起骑自行车。小时候,我基本上都住在东钱湖,一直是爷爷奶奶照顾的,到了幼儿园的时候,我才回到市区的家。就算上了幼儿园,还是爷爷奶奶每天辛苦地接送,做晚饭,我要好好孝敬他们。
记得有一次,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象山拜访一位朋友。到了那边,我们去乘了一次快艇,我特别地兴奋。由于风太大的缘故,爷爷奶奶怕我掉到海里,特意挡在我的前面,浪花打湿了他们的衣服,但他们依然保护着我,我很感动。
这本书告诉我们,要好好珍惜跟长辈在一起的时光,要孝敬长辈。
我们几乎没个人都有一个外婆和奶奶,可安迪着个小男孩却没有,这让他很伤心。
安迪下午约他的两个好朋友去自己家玩,可一个说要去外婆家玩,一个说要去奶奶家玩,安迪很不开心。回到家安迪问母亲自己为什么没有外婆和奶奶,母亲说安迪的外婆和奶奶很早就去世了。接着妈妈拿出了外婆的照片让安迪看,安迪看完后就自己爬上苹果树去玩了。这时外婆突然坐在了他的身边。
他们一起玩了很多游戏,当然,这个外婆是安迪想象出来的。一天下午安迪正要爬上苹果树,一个老奶奶叫住了他,有事要他帮忙,安迪帮了老奶奶很多忙,老奶奶也帮了安迪很多忙。安迪有一个想象出来的外婆,还有一个邻居奶奶,安迪有了外婆和奶奶,这让他很高兴。
这本书我懂得,并不是没个人都有外婆和奶奶,如果有一定要好好珍惜她们。
昨天,我妈妈让我读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叫文迪的小男孩,几乎所有的同学都有外婆和奶奶,唯独安迪没有,这令他很伤心。他做梦都想要一个外婆和奶奶,终于有一天,外婆从天而降,来到了安迪家的苹果树上。外婆和他一起去游乐场、去套野马、去海上冒险……但是外婆的打扮很奇怪,裙边下总是路出好笑的白色衬裙花边;她总有些大胆新鲜的注意,就算被警察处罚她也不在乎,外婆很爱安迪,自从外婆出现以后,他们两个就形影不离。
安迪和他的外婆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呢?我还没有看完,所以我还不清楚。但是,我希望他们以后还会象现在这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等到以后我看到的时候,我会讲给你们听得。
自从读了《苹果树上的外婆》这本书,我觉的安迪不是一个没有外婆的孩子。他是一个幸福的孩子,他的奶奶对他也很好,虽然他让奶奶生气过,但他勇于诚认错误,这一点我很崇派他!安迪原来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因为,他以前没外婆和奶奶,所以说他可怜)。他的同学知道他没有外婆和奶奶还对他说一些让他伤心的话!
我给你讲了我的故事,你有的话也讲给我听哦!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书名叫《苹果树上的外婆》。
这本书中的主人公安迪从小就没有外婆和奶奶。他一直想有一个外婆和奶奶。然而有一天,安迪就在苹果树上发现了他的”外婆“。
外婆带安迪去套野马,去游乐场玩,去海上冒险等等。
外婆特别好玩,尤其是她的打扮。裙边下面总是露出白色的衬裤花边。外婆还有一辆特别神奇的小汽车。她的汽车能睡觉,能听音乐,能喝饮料,还能吃点心。
没过多久,又搬来了一位老奶奶。安迪帮助老奶奶干活,种花,老奶奶帮安迪缝袜子,做李子蛋糕。他们之间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安迪以前没有外婆和奶奶,可是现在有了。他有一个能陪他去那么多地方的外婆,也有一个爱他的奶奶。安迪真幸福。我要向安迪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