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读后感] 青鸟读书心得之五
读了《青鸟》这本书之后,让我感受到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感受到作者童年时期的乐趣,感受到狄狄和美狄兄妹坚持不懈的精神。狄狄和美狄他们在睡梦中历尽艰险,可是他们还是没有找到会唱歌的青鸟。
当他们梦醒时,有一位长的像仙女贝丽吕娜的老太太,来到了狄狄家,老太太是问狄狄可不可以把他那只斑鸠借给她,因为老太太家有一位小女孩想见斑鸠最后一面。狄狄二话没说就把斑鸠递给了那位老太太。老太太拿回去给小女孩一看,奇迹发生了,小女孩可以下床了。
读完之后我一直在想那一位老太太是不是仙女贝丽吕娜呢?我是这么想的。你呢?
热门读后感:《足迹》读书心得(篇五)
今天看了一部朋友介绍的电影《足迹》,看完以后我久久不能平复,真是一部难得的好作品。
这部电影与其说是电影,不如说是一部舞台剧,从头到尾就是两个男人的对话,但我丝毫不觉拖沓和沉闷,竟然像好奇的猫一样从头细细的看到尾,当影片结束的时候,我不由得赞了一句:精彩!
这一老一少两个男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男人之间的对决,迈克尔凯恩和裘德洛这一对大演技派在一幢房子里上演的内容真让人震撼。
影片从镜头到对话,无一不是少有的经典,至始至终,大量的对白竟然没有一句废话,像一部精心设计的舞台剧,最帅的是,两个男人做游戏的一条主线小曼,这个周旋于两个男人之间的女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而从对白当中,却仍然让观众脑海中浮现出这样一个女人:美艳、高贵、聪灵、性技巧绝佳,观众就在对女主角的不断憧憬当中意淫着,想象着,直到影片结束,一辆敞篷跑车来到了房子大门前,依然没有给这位神秘女人一个镜头,观众在各种版本的想象中结束了对该影片的欣赏,回味着两个男人的精彩,满足于等同于射精一般的快感,羡慕嫉妒恨一起袭来,然后,该干嘛干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