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刚男孩读后感
真诚的世界,要让我们自我来创造;一片绿叶,要用花朵来衬托才更美,环境的保护,要让我们自我来做。
——题记
一个个趣味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活泼的任务都在《阳刚男孩》中呈现出来。这本书问题齐全,小说散文,童话,诗歌都有涉及,并且还有许多著名作家写的文章,如果朱自清爷爷,曹文轩叔叔,钱方成叔叔,安武林叔叔,并且在我读完这本书后,明白了更多的人生道理。
人,信。人要有诚信。《说谎者刘小鱼》中的主人公,为我们做出来榜样,也举出了反例,他,知错就改,我们都说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可我们做到了吗?
如果说谎言是火光,那么我们是水,把它浇灭;
如果说谎言是龙卷风,那么我们是树,把它拒之“门”外;
如果说谎言是枯树,那么我们是啄木鸟,把谎言“医治”成“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