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发生的事作文范文
在这个学期的第二个星期里,学校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那天是在星期五的中午,老师允许我们中午玩,我和陈涵商量好了之后,决定玩瞎子摸鱼,界限规定在我们这个寝室的门口,谁若是出了那条分界线的话谁就当摸。游戏开始啦!首先当摸的是赵宏鉴。开始之前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爬到床上去。
陈涵和刘强慧在下面躲躲闪闪,赵宏鉴怎么也捉不到他们,我在床上哈哈大笑起来,但赵宏鉴并没有发现我。后来,赵宏鉴听见前方有脚步声,他便马上做好了抓人的准备,蹲了下来。这时,刘强慧已经躲在了那个角落里,以无处逃生,抓到他已近在眼前,我马上从上床跳了下来,发出了声响,赵宏鉴马上反了一个身,我又立刻轻手轻脚得上了床,刘强慧就趁这个时间从赵宏鉴身边逃了出来,陈涵则躲在了床铺底下,刘强慧提醒赵宏鉴:“赵宏鉴,你先把握好方向,然后铺在地上慢慢摸,总会捉到的!”赵宏鉴按照刘强慧说的做了,他先四处摸了摸,确定了自己现在所在的位置之后又趴在了地上,四处乱摸。
而陈涵则趴在床铺地下不敢出来,怕一出来就被赵宏鉴逮了个正着。赵宏鉴四处乱摸,他在床底下匍匐前进。我和刘强慧见赵宏鉴到床铺底下去了,便互相打手语,示意我们赶快下床,商量好了之后便互相下了床,看下面的情况。【WWw.03KkK.coM 零思考方案网】
啊!赵宏鉴马上要捉到陈涵了,而陈涵在往外面挤,想趁机逃出来,我情不自禁的小声发起了笑。我和刘强慧一心想让赵宏鉴抓住陈涵,于是我和刘强慧异口同生:“赵宏鉴我们会指使你爪住陈涵,但你不要抓我们!”“好!”我和刘强慧立刻动工,把陈涵所有的备用逃生口都堵上了。“赵宏鉴,你现在只需前进就够了!”最终只听陈涵一声惨叫:“啊——”赵宏鉴也就抓到陈涵了,陈涵也只好束手就擒,笑声和呻吟声充满了整个寝室……
啊!瞎子摸鱼真好玩啊!
[日记借鉴] 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每日一记350字(篇七)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又兴致勃勃地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耍。
没多大一会,操场上便刮起了大风,灰尘被刮得四处飞扬,有些灰尘还不失时机地跑到了我的眼睛里,我只好停在操场上,揉起了眼睛。就在这时,一个突然出现的大脑袋撞到了我的右眼上,我瞬时感到了一阵剧痛,当时我就哭了,我以为自己的右眼以后再也看不见东西了。这个时候,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我只好哭着走回了教室。
回到教室,没有人注意到我,直到我来到了座位上,我的同桌才注意到了我。可她注意到我并不是因为我的哭声,而是因为我的右眼下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一个大包,她告诉了我,我就急忙跑到了讲台上,老师看见了,就赶紧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没多久,妈妈便来到了学校,向老师问明了情况,就接着我回家了。
坐在回家的车上,我的心中仍是充满了后怕,这个不知名的大脑袋真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