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有些事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淡忘,有些事无论时间怎样推移都无法忘记。那是四年级上学期发生在学校的一件事,却让我记忆犹新,至今难忘。
新学期来到了,又要调座位了,大家都兴奋不已,都在讨论自己会调到那个位置。我也不例外,自己想着会坐到哪一组,前边还是后边?没等我想完,上课铃就响了起来。苏老师走了进来,说:”要调座位了,方法和以前一样。“大家个个兴奋极了,脸上挂着笑容。只有张家南低着头,像在想什么事。只见他跑到苏老师面前,说了些什么。苏老师点点头,然后对同学们说: ”张家南同学的眼睛不好,想坐在前面,谁愿意和张家南换一下座位?“在张家南和苏老师说话的时间里,同学们已经换好了座位,苏老师的这番话犹如平静的湖水投入一枚石子,大家开始议论纷纷。我心里盘算着:我坐在中间第三排这么好的位置,两边又是好朋友,干吗要和张家南换位呢?可是他坐那里又看不见!那多影响学习呀!我心里就像恶魔和天使在做斗争,终于,愿意的思想占据了我的大脑。我看了一遍教室,已经有好些人举起了手。我也果断地举起手。慢慢地,竟然全班都举起了手。苏老师看着一双双举起的小手,欣慰地笑了。张家南也感激地看着大家。最后,苏老师选了第一个举手的李正宏。张家南做到新位子上,开心地笑了。
这件事虽然小,但见证了集体的温暖。如果可以重新来一次,我一定是第一个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