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叫依依,她的头发很长,眉毛很浓,鼻子小小的,耳朵不大也不小,一张会说的嘴,身材瘦瘦的,脸圆圆的,眼睛水汪汪的,像黑宝石一样。
我的伙伴是一个歌星。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就去她家玩,到他家我就去问叔叔:“依依在哪!”叔叔说:“他自己在房间里唱歌呢。”我一走进他的房间就传来了一阵悦耳的歌声。我边听她唱歌边看书,真觉得他是一个歌唱家。我听过的一首歌,叫“下一
秒”她都觉得是老歌,还唱一段给我听,我很吃惊,她唱的跟电视里的一样。
还有一次,依依和我出去玩,她边走边唱,有时她来我们家带着手机到我房间里自拍,我在那里做一些动作,一还边唱一些彦语歌,非常好听。
依依不仅唱歌好,而且还学习好。他每次学习都很努力,每次考试都是优。他还在学校得过一万元奖学金,全校一半以上的学生都是他的粉丝。
依依真是我的一个最好的朋友,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