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年十二岁了,个儿挺高,一双水汪汪的眼晴下嵌着一个高高的鼻子,鼻子大当然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整天在班上看见女生时,就会甩甩头发,开始了炫帅。
这不,遇上我们班的班花,就用力甩甩头发,像模特似的在班花面前摆了一个个酷酷的造型。班花却像瞎子一样从他旁边走过去了。他赶紧走过去,像万能胶水一样粘着班花,不停地问我帅不?这时,班花无可奈何地说:帅!特别衰!他才满意地笑了,骄傲踏着大步走开了。
他不仅爱炫帅,还能言善辨,常常为我们班化解风波。你看,下课铃刚响,调皮鬼像离弦的箭似的冲出教室,刚好撞倒了土匪头子的桌子,他连忙扶起桌子,拿起东西,放进桌子里。但这样还不能消除土匪头子的怒气。眼看,一场风波即将开始。
你赔,你赔!土匪头子吼道。
我可没弄坏,我干嘛赔?调皮鬼不甘示弱。
这时,男主角炫酷登场。
他一边哄住土匪头子,勾肩搭背,亲昵地说:咱俩不是哥俩吗?你就给我留点面子,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大方点,这件事别再追究了。
又一边拉开调皮鬼,说:兄弟,我那哥们就是一疯子,咱不跟他计较,以后走路别太冲了,啊!
嗨!经他这么一说,双方居然无话可说了,危机迎刃而解,一场风波平息终于了。
现在你一定很想知道他是谁吧?他啊,就是我的同桌许家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