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雨的旅行作文
今天小圆圆圆对五云妈妈说:妈妈,看雷爷爷和闪电奶奶出来了。我想在地球上旅行一次。妈妈说:好!你要小心。圆圆告别了妈妈,从天而降。
它首先落在一架飞机上,飞机遇到气流时吓得直抖。圆圆对飞机说:“别怕,暴雨马上就过去了。”圆圆在飞机上拥抱了其他雨滴。圆圆越来越大了。他从飞机上摔下来,落在一棵大树上。大树说:“哎呀!谁打了我。袁媛说:对不起,我只是想帮助你变得更强。
圆圆从树上掉到土里,遇到了小秋的作文,。的蚯蚓家族小蚯蚓说,喂,你是谁?渊源说:我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小雨滴。可以叫我圆圆。小蚯蚓说:袁媛,自从你来了,土壤变得湿润了,谢谢你!但是为什么你的身体越来越小?圆圆笑着说:我的身体正在被土壤吸收,所以会变小。
第二天早上,孙爸爸起床了。圆圆对蚯蚓一家说:大家再见,我要飞回天空。它又对树说:再见,大树。圆圆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轻,越来越透明,然后觉得自己飞得越来越高,最后回到白云妈妈的怀里。多么美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