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南京珍珠泉作文
我家坐落在浦口定山的怀抱中,四周丘陵起伏,我有五个孪生兄弟,高低错落,镶嵌在彩带般的沟谷中。
当你踏进我家大门,满眼一棵棵排列整齐的松树,有的伸出长长的手臂,好像在跟你打招呼呢;有的又好像在为你指路;这几棵袒露胸膛,笔直的站在那儿,如同强壮勇猛的力士;那几棵手拿宝剑,身穿铠甲活像威风凛凛的天王;它们枝繁叶茂,又似一把绿榕大伞,看着她们姿态优美、枝干蟠曲你一定赞叹。
我晶莹剔透,清澈见底,用手去摸我,冬温夏凉、真滑溜,你来到我身旁行走,就仿佛来到太空一样,飘飘欲仙,用手去摸一摸,我还会和你捉迷藏。
我的名子来历不一般,因有一个个气泡出现,就如同一串串珍珠,而得名。珍珠忽聚忽散,忽断忽续,忽急忽缓,忽大忽小,变化万千,阳光下微风吹拂在我脸面上泛起一圈圈涟漪,小鱼儿在嬉戏、觅食、吹泡泡,鱼儿的泡泡和一串串珍珠遥相呼应,让你分不清那个是鱼儿的泡泡,那个是珍珠。可别把它当成我噢。
坐在我身上,听那叮叮当当流淌的水声,时儿低沉,时儿高昂,就仿佛来到歌剧院,那就是我给你带来清脆悦耳的旋律。
青山倒映在我身上,构成了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一只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你认识我吗!我的名子叫南京珍珠泉。
雨,在慢慢的下着。在雨中,模模糊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想走进一看,却又消失不见
那一次,我和姐姐在爸爸工作的地方,当时爸爸迟迟没有回来,而我们的肚子却打起鼓来。于是我们便决定叫外卖来填饱我们的肚子。
过了一会儿,外卖到了,我便以疾风骤雨般的速度,冲下楼去。当时,正是倾盆大雨。我打着伞,低头向前。取过外卖,便一心想着回家,尽快品尝到这美味的晚餐。完全没有注意过前方,仿佛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不管不顾地向家的方向奔去。
这时,只听哎呦一声,前方一个小男孩和我相撞,我俩都被撞倒在地。我慢慢把头抬起来,只见这个小男孩穿着蓝色T恤,配上一条白色的短裤,个子矮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一样。皮肤十分白,看起来有7、8岁的样子。
哥哥,你没有事吧?有没有摔疼你?他站起来,一副担忧的神情看着我,然后伸出手想把我拉起来。那一刻,我惊呆了。明明是我撞到了他,他却把罪名给了自己。我赶紧站了起来,随后,摸了摸他的头,说:哥哥没有事,你快回家吧!他又把我上下打量了一番,确认我没事后,便蹦蹦跳跳地朝着家里的方向走去。我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渐渐地消失在着温暖的大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