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家小狗作文300字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位叫“小灰灰”。是一位叔叔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
它的身子非常小,全身都是灰色的毛,摸上去很光滑。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星星一样。还有一条小小的尾巴和两条细细的小腿,看起来特别可爱。
有一天我出去玩,害怕把小灰灰饿着了,就在碗里倒了好多肉,我这才安心的出去完了。心想:虽然我不在家,小灰灰也不会挨饿了。想到这里我开心的笑了起来。
等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碗里的肉已经被它吃光了。小灰灰朝我摇了摇尾巴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别笑话我,我是肚子饿了才把肉吃光了。”我笑了笑竖起大拇指对它说:“小灰灰,你真牛!”
这就是我家既能吃又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