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友谊?友谊是无价之宝,用什么也买不到!我亲身体验过,才知道友谊是多么容易失去!或许我和朋友之间根本没有友谊吧。
我今天考试考了一百分,实在是太酷了!这时我的朋友来了,她的名字叫小琪,她跟我同一班,人缘好,学习成绩更好!她看到我摆在桌上的试卷,皱了皱眉头!然后跑过来高兴地对我说:恭喜啊!我开心地说了一句:同喜,同喜!小琪就走了。不知怎么的,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里有一丝不安。
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放学我和她一起回家,我们一边走一边打打闹闹,她在追我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连忙赶过去扶她,谁料她猛地甩开了我的手,一边气呼呼地瞪着我。眼泪珠子顺着脸庞滚下:为什么你样样都比我好?都是因为你,要不是你上学期转来,老师现在还会喜欢我的。现在老师很少理我了,你满意了吧!说完,站起来跑走了。我愣了
唉!我有过这种亲身经历,知道这种痛!愿天下的人不要像我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