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
人的情感是复杂的恶,也是美好的。它有时会让你失去理智,但有时也会让你感到幸福,情感是多种多样的,但兄弟之间的情感却是最珍贵的,因为兄弟才是你最能信任的朋友。
我和我的哥哥之间不仅是兄弟,而且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一直都是非常的疼爱我,每当我犯了错误的时候,他就会主动的站出来,像一把撑天伞一样把我护在身后,保护我,独自承受母亲的呵斥,事后,他总是笑一笑,也不责怪我,就这个样子是我逐渐养成了一个心理,只要哥哥在,无论犯了什么错,都不会有事,因为我整天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整天东奔西驰。那是的日子,现在回想起来是那么的无忧无虑,是那么的幸福,我真想一辈子都过那样的生活,每天快快乐乐,惹了祸有哥哥帮我,可是天不遂人愿望,终于有一次,我惹了大祸。
那一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还有嘘嘘的春风,我从家里拿了一个打火机跑到外面去玩,后来我跑到别人家的屋后点火,开始怎么也点不着,后来我奇迹了就是离开了,那剩下的火星我也懒得灭了,最后我就是玩忘了,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间房子起火了,火势非常凶猛,知道半个小时候才完全灭掉,可那间屋子却尸骨无存了。
当时这个消息对我来说无非就是一个晴空霹雳。重重的压在我的心头,但我又像,有哥哥在,他肯定会帮助我的吧,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了家,可事实总是与想象事与愿违,我看到哥哥狼狈的站在一旁,母亲气冲冲的在屋里面坐着,最后母亲训斥了我,并且打了我,当时我感到身上火辣辣的疼,但我没有哭,而是想到了别的,我想到了以前哥哥的遭遇,顿时,我明白了,明白了哥哥对我的爱护,明白了哥哥的疼爱,无论他受了多大的痛苦也不埋怨我。仍一如既往的保护我,我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就像开了阀门的洪水一样,再也忍不住了。
从那以后,我真正的悔改了,不在像以前那样顽皮,而且遇到了什么困难我总是和哥哥一起面对,而且我们的关系更加的亲密了,我对哥哥说:“我要我握住你的手,无论遇到了多大的困难,我们兄弟一地面对。”他只是笑笑,并没有说话,可我却发现他的手用力的握住了我,我开心的笑了,那一刻,我才明白兄弟之间那仿佛珍贵并永无法磨灭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