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那摆在桌子上的气球时,便会想起了我的好朋友一一唐俊凡。
唐俊凡和我并不是同学,而是我的朋友。我们两家离的得非常近,我经常会去他家玩。他也会时不时的来我家串串门,就这样我们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然而,有一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带着我吹好的气球,去他家准备找他玩气球大战游戏。到他家后,他桌子上有个精致极了的手工吸引着我,我非常喜欢。我忍不住拿了起来,仔细的观赏。就在这时,我一不小心手一滑,把手工重重地摔在地上摔坏了。唐俊凡看到后,大怒的说:许政,你赔,你赔我精致的手工!我说我不是故意的。就要你赔!说完后,唐俊凡把我辛苦吹好的气球,全部弄爆了。我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二话不说就拿起书包走人了。
二三个月过后,有一天,我看到唐俊凡走在我的前面。这时,唐俊凡犹如火箭似的快步向我跑来,来到我的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小袋气球说道:上一次是我不好,我明天就要搬家了,留个纪念吧!我拿着气球,感动的竟一句话也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