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羡慕鸟儿那清脆的鸣叫,和自由安闲的翱翔,我多么但愿我可以变成鸟儿,也可以在那蓝天自由安闲的翱翔。
如果我是一只鸟儿,我会飞到我向往的地方,好比北京和上海,我会先飞到北京看看天安门什么样的,再去上海看看那高楼。我变成小鸟我依照会好好学习的。我要做一只智慧的鸟儿。我特别想让我的家人也变成鸟儿,可是不知道怎样能变成鸟儿呢?也就是在梦里!我们全家翱翔在那蓝天的之间。那么幸福和快乐!
鸟儿都有各种各样的本领,如果我是一只鸟儿,我也要做一只有各种各样本领的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