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职工,她对我很好,虽然有时候很凶,但我还是很爱她。
我的妈妈个子很高,头发很黑,她的眼睛近视了,所以戴了一副近视眼镜。她担心我的眼睛也会近视,经常提醒我要注意正确用眼,叫我少看电视,不然就和她一样了,戴着眼镜非常不方便。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有一次放假,我生病住院了,医生说:要动手术。手术那天,医生叮嘱说:手术前六个小时不能吃东西,也不能喝水。结果爸爸妈妈也不吃不喝,因为他们怕吃东西以后,我忍不住也想吃。动手术的时候,医生把我推进手术室了,手术结束后,我第一眼看见妈妈,她后来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妈妈为了我的学习辞了工作。在家里帮助我一个学期。后来,我基本上养成了良好的习惯。这学期到现在老师对我还不是太满意。我想以后要好好听老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