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心中的一道风景450字作文
我心中的一道风景,是大自然的一个美丽的孩子。感应人们内心的世界,那是一个乡村的风景,朴素而不奢侈,即大方又很高贵。
早晨,太阳刚刚露出它那优美的身姿,她的光,温和而不猛烈。而人们呢?早就起来做早饭,家家的烟筒里冒出了烟,每一家都准备做早饭。小孩子们读书郎朗,大人们的身影随处可见。
中午,下起了小雨,微微的斜风伴有一丝凉意。这乡间是受不了大雨的,因为她们太美了。弯弯的柳树笑弯了腰,再加上小雨、斜风,太想一幅水墨画了。可能出自明代的画家之手。小雨点,像一个美丽的音符滴答滴答奏起了欢快的乐曲。这里的彩虹经常出来,下一些小雨,也能把彩虹引出来。开始我是不相信的,但是我相信的,因为这场小雨过后真的有一条灿烂的彩虹出现,真像毛泽东爷爷说的一样赤红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
晚上,月亮刚刚露出了她那优美的身姿,人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在乡间的羊肠小道上谈心、散步。每人手里拿一个小灯笼,从远处看像一个小萤火虫。为夜晚增添一番美色。乡间的一天,无论是早晨、中午还是晚上,都是美的。即朴素而不奢侈,即大方又很高贵,这种美成为了我心中的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