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省新化县的一个小村庄里,有一所美丽的学校,那一所学校就是我学习生活的地方。
春天树木长出新的嫩芽,一棵棵小草从地下钻出来就像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
夏天树木慢慢开花了,小草渐渐长大了,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同学们在树下乘凉、做游戏,有的在玩放风筝,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篮球,还有的在打羽毛球,到处欢声笑语。
秋天桂花树开花了,走在走廊上都能闻到香味,过了很多天桂花都落了。
冬天树叶也落光了,树上是光秃秃的,连一片叶子都没有了,光秃秃的树枝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滑溜溜的,摸上去硬硬的。过了几天天开始下起了小雪,雪一天比一天下的大,到了星期五,天开始下起了鹅毛大雪,寒风呼呼的刮着,像狮子一样狂吼。天越来越冷,老师决定给同学们放假,同学们在家里玩堆雪人,打雪仗、滑冰……
我们的学校真是又美丽又可爱,我可喜欢我们的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