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问我希不希望自己是一个不经历挫折的人吗?我的想法是不希望,大家看了会想为什么?那我就向大家说一下吧!
人生就像一片遥远无边的大海,有时风平浪静,有时风吹浪吼,我们好似一叶扁舟,如果不经历挫折,便不能乘风破浪,在这片蔚蓝的大海上航行,在海上磨练自己。
人又好似在一个茧里,如果不经历挫折,就无法冲出茧来,即使冲出来了,也会经受不住雷电的考验,而死去。只有经历了挫折,才能冲出茧来,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翩翩起舞,自由的飞翔。
人生也好比一条挖在天籁之山上的一条人生大道有时特别的宽,有时是窄小的羊肠小道,如果我们不在挫折中得到丰富的经验,就不会从那又细又窄的羊肠小道中走过来,便会从人生之涯上掉下来,被社会抛弃。
有一句话说得好: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也就是我的想法。大家明白了吗?
[热搜写作] 精选高一学生说明文章.wps
妈妈说我从小就怕狗。是的,我是怕狗,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却是我和一只小狗的故事。
话说还是从我怕狗开始,因为我怕狗,爸爸说自己养一只,以后就不会怕了。妈妈是反对的,我却是赞同的,谁叫我也想克服自己怕狗的问题?有一天,爸爸真的给我带回一只小狗,它全身雪白,一尘不染,唯独它那鼻子是红色的。因此,我就给它取名叫点点。刚开始我并不喜欢它,甚至有些害怕。当我看着它的眼睛时,不禁在想:“这单纯的眼神露出的是善良和可爱”。我伸手摸了摸它的头,黑的尾巴摇来摇去,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它现在应该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狗了吧?”我说。渐渐地,我们两的关系越来越好了,以至于我都把它当朋友一样来看待。
每天我下午放学它总是要跟着爷爷一起来接我,如果爷爷不让它上车,让它在家里,它就会跟着爷爷一路跑到学校来。每次我从外面回来,它都第一时间跑到我跟前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啦!”它又蹦又跳,摇着尾巴,欢天喜地。
此时,我一脸的灿烂,内心洋溢着喜悦之情。
有一次,它被蛇咬了一口,脚都肿了起来,精神不太好,身子晃悠,有奄奄一息的感觉。奶奶说没事,而我却不放心。于是我打电话给妈妈,叫她回来,一起送点点到宠物医院。一路上,我不停地对它说:“点点加油,你一定会好起来的。”看着它赖在我怀里的样子,我难过得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医生用双氧水清洗伤口,并不断擦拭。在伤口处理完之后进行注射,说是达到抗体的效果。两者还真是缺一不可。医生确定点点没事之后,我破涕为笑,抱着它感觉心里瞬间晴空万里了。
我和点点之间还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烦恼的……是它让我不再怕狗了,是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互相鼓励的力量。
[热搜作文] 语文,是心灵的天堂小学抒情作文.wps
语文,是我心中的一泓清泉,清澈见底幽雅宁静,却又不时泛起一层层涟漪,惹得我心潮澎湃。
语文,用一枝神来之笔,画出世间万物,画出诗人心中缕缕思绪,在一泓清泉中若点若圈,使我心雨飘飞。
语文,用美妙圆润的歌声鸣出世间不平之音,唱出世人壮志满怀,使一泓清泉泛泛作响,使我思绪翻飞。
语文,用横溢的才情吟诵着壮志情怀,用诗化之墨泼洒出跳动的文字。
语文,记载着邈远的历史,激荡着人们深邃的遐思;
语文,装满了诗怀画意,侠骨柔情,却在心中永不停歇;
语文,仿佛一幅美妙的人生画卷;
语文,仿佛一首珍贵生命的赞歌;
语文,仿佛一座四通八达的桥梁;
语文,更像一位随时指点迷津的智慧老人;
语文,是心灵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