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我真想坚强文章600字其六
坚强使我们在生活中必备的技能,我想变得坚强,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很艰难。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个非常坚强的学生和同学,在任何时候我都是可靠的,但是我也有不坚强的时候。
在我的至亲之人离世的时候,我是软弱的;在我的成绩考差了的时候,我是软弱的;在犯错被教育的时候,我是软弱的……那是快要上学的前一天,我的爷爷去世了,而我却没有在第一时间内知道。那天我一整天也没有看见爸爸妈妈,他们只是嘱咐我晚上去表姐家住一晚,在表姐的口中我才了解到爷爷去世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悲痛的不能自以,泪水是止也止不住。我的内心是疑惑的,在平时很坚强的我,为什么现在却这么的不堪一击,那一刻我多么想让自己坚强起来。
在一次期中考试之后,我的成绩下滑了一大截,可以说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那时候我拿到试卷的时候心里满是愧疚,觉得非常的对不起爸爸妈妈对我的付出和期望,于是眼泪便控制不住的留了下来,我很想告诉自己这没有什么,但是现实的我却做不到,这个时候我真想让自己坚强起来。
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所以老师和父母很少怎么严厉的教育过我,所以当有一次受到批评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嫉妒委屈的。那是在一个英语课堂上,老师给我们会讲解了一个知识点之后,出了几道题让我回答,可是我大部分都答错了,而且有很多都是刚刚才说过的知识点,老师严厉的教育了我一番。课后我很是伤心难过,因为我不是不会,而是粗心大意导致的,所以我是非常的觉得委屈,泪水也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我想告诉我自己下次改过来就好了,可是还是停不下我的泪水,此时我是多么想让自己坚强。
坚强是一个人在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能够挺过去的重要帮手,所以我真想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