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wps版
信任,对于一个人来说,它就是一种鼓励和支持的立场。当我们得到家人和老师的信任时,我会会比以前更努力。
一次,我的一篇日记被发表了。礼拜天回到家,兴致勃勃地把这个动静告诉了爸爸:“爸爸,我的作品发表了,你支持我赞赏一下呗!”
“赞赏?”爸爸迷惑地看着我。
接下来,我分别给姑姑、伯伯、舅舅等亲戚朋友群发过去,顺便还发了一条“亲们,赞赏一下呗!”的动静。
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大家就打电话过来,先是表扬了一通,然后问怎么进行赞赏,我一个个进行了指导。
“给你儿子买这买那的时候就有钱,为我做点有意义的事的时候就没钱了,我仍是不是你亲生的啊?”我说完扭过身去抹泪去了。
然后,一只粗拙的手伸到我的脸颊上来,为我抹着泪。
“傻孩子,爸爸和你开玩笑呢!”
爸爸当着我的面,很纯熟地输入密码,支付成功。
我立马转悲为喜,拿过爸爸的手机来,又当真地读起了我的作品。
月度作文精选 观察植物作文(写作示例)
小小的植物怎么会有威力呢?你可千万不要小看它哟!在植物界有一种食虫植物,它们的威力可不小。
瞧!茅膏菜就是一种食虫植物,虽然它只能捕捉到小型昆虫,但是有一次,我看见它捉到了一只不小的苍蝇!那天下午,我发现一只苍蝇被腺毛分泌的粘液给粘住了,那只苍蝇想逃跑,可是它的脚被粘液粘住,怎么动也动不了。等我和妈妈买菜回家后,发现茅膏菜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它把苍蝇给裹起来了!后来,它开始分泌消化液,把苍蝇消化的一干二净。过了几天,叶子又打开了,腺毛上分泌了粘粘的粘液,等待下一个猎物的到来。
捕蝇草也是一种食虫植物,它的夹子里可以分泌花蜜,吸引昆虫上钩。你别看它的夹子小,但它可以夹住一只甲壳虫,还能夹住一只大黄蜂,甚至连小青蛙也会落入它的陷阱。
你瞧,植物的威力并不小,只要细心观察,你就会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