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的范文。
爸爸妈妈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爸爸妈妈对我们永久的爱。妈妈是蓝天,爸爸就是大地,而我们就是中间的一棵小树苗。爸爸妈妈保护我们长大,伴随我们成长,就像蓝天和大地给小树苗浇水,施肥,陪伴我们共度难关,长大成材。
有的人会说,你的爸爸妈妈给过你什么呢?又教会了你什么呢?你却说他是你们的第一任老师。我想告诉他,是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并且教育我,陪伴我,供我吃喝玩乐。尽管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但是爸爸妈妈却始终愿意把他们最好的都给我。他们还从小教会我,走路,吃饭,说话等等……他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爸爸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长大能够拥有自己想要的人生。虽说,有时候他们会批评我,打骂我,但是我知道,这些都是为了我能够更好的茁壮成长。所以我从来不会怪他们。我只会更加的爱他们。
我还想说,你们有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做过什么吗?他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平时是不是也要回馈一下他们呢?爸爸妈妈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无论十小时候,现在,还是以后长大了,都是如此。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好好孝敬父母。不能做忘恩负义的人要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有善心的人,这些都是他们教给我的道理,所以爸爸妈妈是我们的第一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