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爱的记叙文
为了向特殊儿童献出一份关爱,使他们能够更加快乐幸福的成长。7月15日,山东理工大学“心圆星愿”暑期社会实践团继续来到淄博市百灵特殊儿童福利进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后由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加入到孩子们的课堂之中,和孩子们进行亲密接触,和他们沟通交流深入的去了解他们,在课堂上根据老师的指导和孩子们进行有益性的游戏。说话有缺陷的孩子队员们就和他们多交流,对于缺乏运动的孩子则和他们多做游戏,使他们能够充分的得到锻炼,团队成员和孩子们在课堂上一对一互动。
虽然他们不同于普通的孩子但是在互动的过程中孩子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能够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此次活动带孩子们的不仅仅是快乐,让他们感受到陌生人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不在孤单。传递出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实践团成员用爱去传递一份正能量,去帮助这些孤独又渴望快乐的心灵。老师们对于团队成员课堂上的表现做出来了很好的评价!他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这些折翼的天使,对此实践团对也希望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最新写作: 我的暑假记叙文一篇
那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似乎感觉它早已久远,然而勾起的回忆却是那么的清晰。
往事依稀仿若梦,都随假日浮心头。以前的记忆常常在我的梦里展现。十岁那年的暑假,过得是那么不平凡,它深深的刻在我脑海里。
记得十岁这年的暑假,我和我的至亲好友——小明正在热火朝天地讨论:暑假第一天怎么玩?经过讨论一致,决定在公园一起玩。放假后,我立马收拾行李,明天立即出发。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一转眼就到了,我一脚冲出了家门。可就在这危急的时刻,我突然想到今天要去弹钢琴。我的内心在不断的纠结,道德与情谊打架,但最终还是道德取胜,我只能心甘情愿地去了。虽然我在那弹琴,但是心却一直留在公园。下课后,我计算了一下时间,假如我以我最快速度还是有可能赶得上。经过筋疲力尽的一番长途跋涉后,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可是在我四处观察中,没有见到小明。我想:他肯定也遇到类似像我这样的情况。所以我坐在公园门口,等待着小明的出现。十分钟。半小时。一小时。正当我放弃准备回家的时候,我又有了最后的信心,再最后的五分钟。过了两分钟后,我看到了一个焦急的身影。啊!那不是小明吗?我立马招呼他过来,他歉意地对我说:“对不起,我上午有事没来。”我也对他说:“其实我也是晚到。”我和
他开心地笑了。
那年的暑假就在平凡中不平凡地度过。从那以后,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在最困难的时候,信心就是通往胜利的指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