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本届顶级设计师——点点。
我未来的汽车非常追潮流,你今天心情好,它就会变成五颜六色的。心情不好,它就是黑色的。它的形状是一个星星。
我设计的汽车有许多优点:它是一辆房车。里面功能一应俱全。哦对了它还是一辆用特殊材料制作的。不好,要撞车了。只听我喊了一声飞,它就飞走了 ,这也是一个大优点。如果你一人出去办公晚上想睡觉,就按一个蓝色键,它会自动开,你的座椅也变成了床。
我的汽车中有一个储存器是用来装太阳能,如果那天是阴天它就用储存的太阳能。
我的汽车还是百分百防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汽车是用指纹的。如果指纹对了,你就可以进去。但是错了就要罚
呵呵,我的汽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