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校园写景作文600字
秋天,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声与打闹声。秋风的衣袖轻轻的拂过我们头顶,抚慰着我们内心中的浮躁。整个校园都充满了秋天和谐的气息。
早晨,我们来到校园,校门口那两排不知名的树开出了花,红红的灯笼般的果实铺在地面上。他在这条幽静的小道上,竟让我感到很梦幻。走进校园,便是一片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草操场上有许多青翠欲滴的竹子,金桂和银桂散发出沁鼻的香味。除了金桂和银桂,校园里还有三角梅、栀子花、海棠花、山茶花……植物们身上的露珠闪烁着,像是正在酣睡着的婴儿躺在被窝里,淌着口水,恬静又可爱。校园里没有一丝杂音,直到优美婉转的进校铃响起,同学们才踏着铃声走进教室。宁静的校园渐渐地热闹起来。
课间,同学们说笑起来,纷纷走出喧哗的教室,尽情地玩耍,到处都是学生与老师交错的身影。同学们在走廊上踢毽球,毽球发出清脆的笑声;把地板踩得生疼地叫……校园的上空久久回荡着同学们的欢笑声。校园内外的植物仿佛也受到了感染,在风中舞蹈。植物们簇拥在一块儿,花朵们争芳斗艳,大树小草们则呆呆地仰望着天空,不时也热情地向同学们挥挥手。上课铃响后,同学们又像受惊的小鸟,惊慌地奔回教室,整个校园又从热闹变为安静了。
下午,我们在清新自然的校园中学习,不知怎的,我们学习起来就更有劲儿了。在操场上上体育课,尽情地挥洒汗水,累了,就坐下看看蔚蓝的天空;倦了,闻闻沁鼻的花香……火辣辣的太阳将炙热带进了校园,也带进了人们心中……
放学时,同学们走出校园扬起天真可爱的笑脸与老师道别。此时的校园,又恢复了早晨的宁静,又恢复了那个没有一丝杂音的校园,植物们又慢慢合上了双眼……
秋天的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也将收获学习的果实。
清凉中,那凝滞的露水悄悄融化,暖风中,那苍凉无味的树梢间的小芽亭亭而立,有些你甚至体感不到的春的轻盈之步,在你依旧熟睡的冬天里换上梦的彩裳。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确不错,春来之际,大多数人都还觉然未醒,那鲜为人知的秘密,春,她不会告诉你。
实践中,我体会到了春的存在,也感受到了春的盎然正悄然滋生。沪城河边,特令我赞美的就是那婀娜多姿的青青碧柳,刚出头儿,还是个小娃娃,现在可改面一新了,柳枝在风中微微摆起,长的枝条儿婉转地在风中有节奏地梳洗着河面,像个亭亭玉立的小家碧玉,傲慢地立在河边,柳叶儿的色彩略带青黄,只要稍稍一看,便知其中秘密了。
早晨的阳光来得特别早,金色的太阳在柳枝边冉冉升起,将如金的色泽挥撒淋漓,落在河面上,渡上一层金黄,波光粼粼,与那柳条一衬托,果真像一方夺目的水彩画卷,让人啧啧称赞。
河边的迎春花不屑一顾,争先恐后地将那不起眼的金色花开在碧叶之中,拨开技叶一看,一大簇一大簇的黄花紧挨在一起,似乎要立刻从绿叶中炸开,但不是这样,迎春花也要有她的低调之气。
春来了,一切绿了,一切尽有的色彩都在春天为大家献上一份儿惊喜,早晨的河旁石凳上,坐满了观赏的路人,中午的广场上,也挤满了人来看春,连晚上也有来赏春的人,从这一尽事物中,我感受到,春早已落满人间。
今天早晨,我再一次拉开窗帘,发现楼下草地中又多了点新绿,我又一次感叹——春意更浓了……
中午,我家盆景也冒出了第一个新芽。
春天,早已将至,大家来感受春吧!
春还会舒展得热热烈烈的!
作者感受春天的气息,在实践中体会春的存在,从早晨的阳光中发现春的来到,通过仔细观察,关注一点一滴的变化,融入清新的语言,体会清晨到中午的细微变化,让我们对春天的感受也更加鲜明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