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感受。生活中的幸福常如一缕温暖的阳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风;如一首优美的旋律;无时无刻不滋润着人们的心灵,让人们在成长与成功的途中一路开花!
其实,幸福很简单。当你放学回家,吃到妈妈为你准备的饭菜,那就是幸福;当你遇见困难,朋友帮助了你,那就是幸福;当你在炎热的夏天,阵阵微风拂过你的脸颊,那就是幸福;当你在漆黑的小路上,有人为你照亮远方,那就是幸福
那年暑假,我与爸爸妈妈来到了北京。一天,下着大雨,我们来到了长城边。看见那一望无际的长城,我高兴极了。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在,我终于也成为一名好汉了!开始爬长城了,我凭借着我很好的耐力和幼小的身躯,在川流的人群中很快就冲到了前面。我高兴极了,继续往上爬,过了许久,我慢了下来。体力不支的我最终停了下来。这时,爸爸走过来抱起了我。继续往前走,过了很长时间,他把我放了下来,看他累的满头大汗,我明知故问到:爸,你累吗?他脸上堆满了笑容,对我说他一点也不累,真的一点也不累。我的心中顿时有一股暖流在激荡。
生活中,一些平凡的小事,都会使我们幸福。例如:每天早晨爸爸在出门前都要看一眼熟睡的我才会放心;每天妈妈不辞辛苦地早起为我做饭;生病时,朋友的一句亲切的问候
无论你在何地,只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心,你就会发现,其实幸福离你并不遥远。幸福始终围绕在你身边,到处都会有他的足迹。
幸福就是我们生活中的小精灵,它需要你用心感受,用心去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