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我爱金黄的秋天作文600字wps版
秋天,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没有夏天的葱翠茂盛,没有冬天的雪花纷飞,但秋天似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让你怎么看也看不够。
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好似清澈见底的河,又似一望无边的蓝宝石。在蓝天的边际,几朵美丽的彩云在兄弟姐妹面前炫耀着自己那婀娜的身姿。大雁似乎听到了远方亲人的呼唤,急急忙忙地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它们“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平安过冬!”
一阵凉爽的秋风吹过,金黄色的稻子随风起舞,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浪推着一浪,非常壮观。稻田的东边是一片金黄的大豆,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棉花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美丽的云,一只只可爱的兔子,一群群自由的白鸽。高梁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高梁穗子长得蓬蓬松松的,好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
大路边,银杏树的叶子黄澄澄的。一阵秋风吹过,银杏叶离开了养育自己的大树妈妈,如同天女散花般的落了下来,不知何时就会向你铺天盖地涌来。又一阵风吹过,银杏叶们飞得更欢快了,如飞天般轻盈多姿。不时的,有几片淘气的黄叶飞进你的衣裳,带来一丝凉意。小河边,几行垂柳已被秋姑娘染了金发,在风中轻轻摇曳。一棵棵松树,褐色的树干,足有碗口粗,笔直笔直的。满树的松针绿得可爱,活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梧桐树的叶子经不起秋雨的吹打,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金蝶在翩翩起舞。桔子黄了,小灯笼似的挂满枝头,压得树枝都弯下了腰。
秋风阵阵,小草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真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尽情地舞动。竞相开放的野菊花一簇簇,一丛丛,白的似雪,黄的赛金,紫的如霞,如繁星点点。
秋天,是一个奇妙的季节,处处透露着童话般的美丽气息,处处洋溢着丰收时的喜悦心情,处处飘荡着人们的欢声笑语。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