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风筝的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阳春三月,柳树笑弯了腰,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草儿发芽了,春天充满了生机。这样阳光明媚的季节,正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说得也巧,今天中午,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都去操场上放风筝。走进操场,只见形式多样的风筝有的在天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还躺在地平线上睡懒觉呢!看到这儿,我们不免有点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我和施展也开始了自己的“飞翔之梦”。
首先由施展拉线,我在后面助跑。开始了,施展当风来后,大喊了一声:“放!”我就使劲把风筝扔了上去,眼看风筝就要被放上天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是,风筝刚上“舞台”跳了不久舞,风筝线就断了,它随风飘到了马路对面。我们顿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叹了口气,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呆呆地看着蔚蓝色的天空。结果,我们无意间发现了一只甲虫风筝,再老高老高的空中“飞翔”。于是,我沿着风筝线找到了放风筝的“高手”。原来,“高手”就是我们班的陈子超。
他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拿着线绳,一会儿收,一会儿放,认真极了。真让人羡慕!
风筝在蓝天上快乐地飞翔,我们在它的陪伴下,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