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梦
我喜欢听的那些歌声,其实从未走远。不管张杰他们是否在变老,不管华晨宇是否还是个弟弟,我想这一切,关于热血,关于初心,都不会更改。
那一场是关于梦的角逐。
我知道,战场之上,血泪遍野。可是如果我们愿意将生活看成一场美的愿望,那么无论走多远,我们都不会去放弃更多,来换取别人的同情。
包括那些时候,我们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心态,也终于在他们的心目中,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梦。原来他们的注意力,从来都是在这里一个地方的。
不是因为声音不好听,也不是因为他们的梦一直都在执着。
而是当时的我,一直都没有放弃,内心按个想法。
坚持到现在,也是很好的,难道不是嘛。、
所以,亲耐的朋友,将你的梦坚持下去,无论是否天高地远,路遥马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