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科幻作文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借给我一本科幻小说,我看了之后,求知欲越来越强烈了,从此我迷上了科幻小说,而且如醉如痴、废寝忘食。
每天我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作业,然后一头钻进科幻小说那神奇的世界。在学校的时候,我会利用课余时间来看书,而且争分夺秒,不放过一点时间。为了能读更多的书,我经常一边看书,一边练习我看书的速度。而且一看,看到晚上八九点钟,有时会忘记吃饭,有时会忘记睡觉,如醉如痴。你不信我对书有这样痴迷?那我就向你说说看书的事吧!
在去年寒假的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科幻小说。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立刻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到了中午该吃饭了,我的肚子已经在叫了,我却一点儿也没察觉,仍然陶醉在科幻小说的奇妙世界里,享受着书中无穷的乐趣。直到爸爸上楼在我耳朵旁连叫几声我才缓过神来,下楼吃饭。吃完饭又投入了书中享受书中的乐趣。到了晚上九点钟,我还在看书,一点睡意也没有,而且一点也不知道该睡了。我还在书中尽情地享受,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了。
这就是我对科幻小说如醉如痴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求知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