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的校园写景作文壹篇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大门,转眼望去就是一个雪白的大石碑,上面有一个鲜红的“爱”字。大石碑两旁是一丛丛的草丛,有墨绿和嫩绿的草丛。另一个石碑更是别有特色。
来,我们来看另一个石碑。中间有一个鲜红的“爱敬天下”。一个美丽、充满生机的小小金鱼在池塘里玩耍、戏水,有的小鱼越出水面,有的小鱼游到岸边,有的小鱼在观赏外面的风景。
我们接下来来到探索园。五六只孔雀在地上玩耍,时不时你会看见它开屏,网旁有一棵参天大树,上方还有一条小桥,孔雀有时会飞上去玩。里面还有孔子的石像,他正在行礼,衣服还叉着一把剑。旁边有一条小溪,小溪连着探索园的鱼池,小鱼可以到那儿玩。小溪上面还有一座小桥是通向孔子石像。鱼池最前面有一个水车,它就好像一个风车一样,不停在转,它是棕色的,水一直从水车上流到鱼池再流到小溪里。这里还有几棵参天大树,让人乘凉。这里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这就是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