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一次失败的尝试作文
童年如梦,是欢乐的,是美好的。童年的岁月中,我经历多少风风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尝试,不尝试怎么有收获呢?记得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那次在教室里,老师说要玩一个刺激、好玩的游戏,问:“谁想尝试一下?”同学们一听便纷纷举起了手,因为听到了好玩儿,觉得很有趣,我也举起了手。
然后,老师又提醒了我们一下说:“本游戏会有点危险,谁还想要玩?”这时,许多同学都慢慢地放下了手,可我还没有放下手,因为我想应该没有多危险吧!再说周围也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最多也就是看看刺激、恐怖点的电影。所以我还是坚持举起了手。
这时,老师拿来了三个袋子,要在三个黑色袋子里抽任何一个东西,里面有可能是你喜欢的一项物品,也有可能是你害怕的小青蛇、毛毛虫、刺猬。这时我便放下了手,因为我怕抽到小青蛇、毛毛虫,这两种东西都太软,让
你想想都毛骨悚然。在回头看看,教室里只有一个人还坚持举着手,那就是郗学坤。
于是我们都为她鼓掌,郗学坤她刚上去就有点儿紧张,她把手伸进去一点说:“里面凉凉的。”然后她又把手伸进去摸,刚开始没摸见,她又往里摸了摸,说摸见感觉有点儿硬!是什么呢?我正想时,她快速的把手伸回来,说:“里面像有水,是不是金鱼?”于是老师揭开了答案,原来是一盆水里有一个球,真是虚惊一场。最后第二个同学打开盆以后拿出来的物体,吓了我们一跳,原来是玩具恐龙,所有同学都摸了第三个盆。
只有我和侯俊凯不敢摸,虽然他们给我许多鼓励但我总觉得他们是在骗我,万一说是在骗我,万一说是可怕的动物怎么办?最终我们还是没上台。可最后答案揭晓时是一袋彩泥。我真后悔。
虽然,这次尝试没有成功,让我们虚惊一场,但我想只要克服困难的心理,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