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高三高中文章:游方特
欢乐的暑假总是短暂的。在这个暑假里,我去过各种好玩的地方,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如同记忆深处的宝藏,让人一次次地去寻找,去挖掘。
在这个暑假里,舅舅舅妈带着我和表弟去方特游玩。
进了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将近一百米高的神州塔,里面是跳楼机。一听到跳楼机这名字,我们就被吓得瑟瑟发抖。于是我们直接跳过了跳楼机,朝别的项目走去。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叫时空穿梭的项目,我和表弟十分感兴趣,迫不及待得想要游玩。排队的人好多呀,但也不能阻挡我们。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表弟坐进时空穿梭机,等待游戏开始。
开始啦!开始啦!表弟兴奋地喊着。我们正在慢慢上坡,紧接着等待我们的是一个四十五度的下坡!就要下坡啦!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嗖的一声,我们直接冲了下去。顿时尖叫声响成一片。但我和表弟却觉得不够刺激。我说:这个不够刺激,我们去玩别的吧!说完,舅舅和舅妈就带着我们两个去玩别的项目了。
走了一会,表弟指着天上,说:那是个啥呀?舅妈说道:可能是个飞椅吧。于是,我们朝着飞椅的地方走去。
到了才发现,那跟我平时看到的飞椅不一样啊。这个飞椅先是慢慢上升,上升到最顶上时,离地面足足有五十米呢。然后就开始转,一边转一边下降。太刺激了。我和表弟毫不犹豫地朝入口跑去。我们坐上了椅子,飞椅正在慢慢上升,感觉自己随时会掉下去,然后一命呜呼。到了顶端,飞椅开始了旋转。速度越来越快,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这个风不同于春风,抚摸着人们的脸庞,而是重重地打在我的脸上。我感觉自己随时会被甩出去。
在飞行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另外一个有趣的游乐项目丛林飞龙。看着从上面冲下来的人,我跃跃欲试。我心想:今天一定要玩到这个。下了飞椅,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那边。看到这个,舅舅舅妈立马摇头。好奇的表弟也想玩,可惜身高太矮了,玩不了。我只能孤军奋战了。随着一声挑战开始,过山车出发了!
首先是缓慢的上坡,上完坡,转了一个弯后,就是一个足足有七十度的大坡,嗖,我们下了坡,尖叫声,震耳欲聋。这一刻,肾上腺素瞬间飙升,我感觉我已经停止了心跳。下了坡,我们如同一条长龙,在轨道上飞驰。时空穿梭跟这个比,简直就是九牛一毛!下了坡,速度还是一如既往的快!丝毫没有减速。过了几个转弯后,又回到了一开始的地方。哇,真是意犹未尽啊!
这次我玩得十分开心,真就是要欢乐,来方特啊!
实用作文: 初中文章童年趣事(经典版)
外婆老咯,怎么爬得过你?如此熟悉的话语,是童年里的某段记忆,只是,时时的提起,外婆从来没有带我去爬山,她总会絮絮叨叨的说:爬山太危险,太累人。话语中那份暖色的关怀,模糊不清却又那么清晰,当年教外婆识字的画面,娇小的身影时常在眼前闪现,我只记得,他如花般的笑靥,很美很美。尘埃在风中却将往事撕成碎片,唯殇虬枝,却无法携同,我望着流年,梳理斜阳残美,目似琉璃,禁不起思念催泪,又是一年了。心中默默细数着。外婆家很遥远,记忆里,每次乘火车都是蹦着出门,山东,那儿应该还有我曾留下的一寸泥土,是我的那一份思念,也许,去年的春天里,已经枝繁叶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