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月中园是精致的园子,藏在教学楼后面。
园子的南边是一排高大粗壮的樟树。它长的都快超过教学楼了,它树冠巨大,像撑得大伞,上面居住着黄蜂,我们看见了就群起而攻之。黄蜂吓得逃之夭夭。夏天樟树给我们带来了一片绿阳。北边的树也不少。有温柔的龙爪榆,还有樱花树、山茶树、石榴树、桂花树、罗汉松。春天樱花开了,粉中带白的花瓣,轻盈柔软。西边是一排玉兰花,笔直高大的玉兰树,宽大的叶子,硕大的花朵洁白洁白的,它带着一股甜香。中间的小池塘,有五瓣花,朱红的栏杆,池塘中央一座假山,样子由几块奇形怪状的石头叠成,假山上有小樟树,绿绿的迎春腾,披散下来,池中的鱼儿游来游去。
这就是美丽的校园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