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些年来您辛苦了,女儿真诚地感谢您。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一天:我正在学校看书,霎时间,雨大得像是天上的银河泛滥了一般,从天空狂泻而下!我不禁想:糟了,要被淋成落汤鸡了。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再看看窗外,路上的行人纷纷用手抱着头,为自己遮一点雨。
我刚走出校园的大门,就看见了您。您生怕我淋湿了,带了那把天蓝色的伞来接我。我向你跑了过来,你皱着眉头,亲昵地用手指点着我的头说:“媛媛,你看看你,身上全都湿光了,万一感冒了怎么办呢?冷不冷呀?”我摇了摇头。你冲着我笑了一下,牵着我的手往家走。
走在回家的路,我用穿着胶鞋的脚,在地上的水坑里踏着,踏水的啪啪声似乎铺成了一曲欢快的乐章。你在一旁看着我,脸上又露出了常挂在嘴边的微笑。我抬头望了望我的头上,咦?天空怎么全是天蓝色的?不是还在下雨吗?我又把头扭向您站的左边,抬头看看,而您头上的水正顺着发丝往下滴。“滴答”“滴答”,滴在我的心上。我小小的心灵深处仿佛听到了一个声音:“把你的伞,往妈妈那里推一点,推一点……”我不禁把小手抬了起来,把伞往您那里推了一些,边推还边说:“妈妈,您也打伞呀!”您笑着摸摸我的头,笑眯眯地说:“好媛媛,妈妈不用打伞的,是伞喜欢你才往你那边跑的。”我听了,用小手牵着您的大手,继续笑呵呵地和您一起回家。
到家之后,我才发现,您的半边衣服全都湿了,您不停地打着喷嚏,还不停地拽着餐巾纸,擦着鼻子,眼泪都出来了,可您却关心地问我:“媛媛啊,身上有淋到雨吗,你感冒了就不好了。”不知怎么了,我的眼角湿湿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它们很不听话,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我抹了抹眼泪,说:“妈妈,我没有淋到雨,可是你好像感冒了。”你却笑着摸着我的头说:“我没事,我是大人啊!感冒过几天就好了。”您又开始拽餐巾纸,我的眼泪又不禁流了下来。看见您难受的样子,我心里真的好痛。
妈妈,您给了我多少爱呀!是您的关爱,让我学会了一样东西——感恩。妈妈,感谢您,感谢您让我拥有家的温暖,感谢您让我学会了感恩,更感谢您让我成为一个富有爱心的女孩!
妈妈,我一直很爱很爱您。
祝您越来越开心,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