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也许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却包含了我所有的心里话,但丁曾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我觉得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因为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而且还是味道丰富的。
您是苦的。您每天都忙忙碌碌,骑着一辆电动车,风里来,雨里去,多年如一日。每天下了班,你就急忙往家赶,勤俭持家,精打细算,把我和妹妹照顾的无微不至。
您是甜的。在家里。您每天把家打扫的一尘不染,每天一有空就陪伴我,使我能够茁壮成长。您心地善良,哪家有困难都愿意伸出援助之手。您无论走到哪儿都洒下一阵阵笑声,感染每一个人。
您是辣的。干什么事都风风光光的。记得当时我们家开超市的时候,您总是自己进货、运货,回来售货,您都是自己一个人。邻居们都说您是个女强人。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您狠狠地训了我一顿,我真后悔当时没好好复习。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和爸爸那么辛苦的抚养我们长大,我长大后一定会好好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