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锦绣的学校,风景美,人也美。首先来说说我们学校的环境,我们学校的环境是出了名的好,成排成排的郁郁葱葱的树木,开满了校园的鲜花,学校的风景让我们一饱了眼福。
我最喜欢学校里的就是绕着红色跑道的一圈花坛,花坛里月季红艳艳的。每次走在校园里,我看着在阳光下开得灿烂的月季,我的视线都会情不自禁凑过去。月季的红色衬托着学校跑道的红色,也带上了一种激情。在我们上体育课,老师要求跑步的时候。这些开在一侧的月季花都好像在为我们加油喝彩,学校里的不只我喜欢这些月季花,同学们都喜欢。
学校里的景致在月季花的装饰下变得更加的锦绣了,我们锦绣的学校给我们带来的锦绣,让我们都无比的珍惜。我们锦绣的学校最美的不是校园里的这些风景,而是校园里的同学。学校里的环境一直以来都长短常干净整齐的,这之中的功劳都在于同学们的清扫以及爱护。学校里每一周的大翦灭,同学们都会很当真的对待,校园里能够一直保持着干净的样子容貌,也是多亏了同学们的劳动。学校里的同学们大都将学校当做了我们的第二个家,在这个家中,每个人都在细心的爱护着里面的一草一木,都在尽自己的菲薄单薄之力,让这个家变得更加的完美。
当有同学在地面上看到垃圾的时候,他们都会绝不犹豫的哈腰拾起,在打造我们锦绣的学校的时候,我们每位同学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学校也值得我们去爱。天天在学校里学习的我们,学到的不仅是课堂知识,也有良多书本上所没有的东西,我们学会了去爱会我们的学校,爱护我们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