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作文
我的读书糊口多姿多彩,里面满是欢声笑语,从没有忧伤。
“啊哈!又是两本小爱迪生,来来啵一个。”别人认为我疯了,但是这我拿到书的第一反应,我记得我小时候不怎么爱看书,似乎是从订小爱迪生开始才爱看书的,从那以后我便不中断订杂志,什么《小爱迪生》.《中国少年报》.《少年作家》.《作文新天地》等等都是我的“家常菜”。长大了,我又觉得不知足了,开始买漫画看,老爸也爱看,《漫画party》.《飒漫画》.《知音漫客》是我最爱看的;又长大了一些,我爱看校园小说了和侦察小说,是不是都要去书城或淘宝网购买,这已经是我的习惯,似乎几天不看书就浑身难熬难过。
我爱书如命,我的书都是很新很新的,别认为我都没看过,我都看过N遍了,我很爱护书,只要破了一点点,都会心疼的要命。又一次,我借给蔡天择一本书,还回时有一页破了一大个口子,我立马捉住蔡天择问:“书怎么回事?”“怎么了?”“你还敢问怎么了,有一页破了一个大口子,你说怎么回事?”“我不小心撕破的。”“这可是我的新书,我相信你才借你,假如下次再破掉地话你完了。”说完,我就走了。
我平时很小气,但买书时我毫不对钱包手软。“老板,这个多少,还有那个,对对就是那个。一共几元?”“10元”我从钱包里拿出钱,交给老板,拿着书就满载而归的走了。
这就是我的读书糊口,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