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空中彩云还在,听溪边流潺潺,如今你已挥袖别离,徒留我悲伤过往。
回首往事,如流滔滔,如花瓣纷飞,依稀还残留你昨忧伤。
木槿纷飞,有记得你为我树下弹琴。望你侧脸,有一抹暖流动。我心沉默,害怕你如影消默,宁愿沉醉,这一秒把你挽留。
我唱支歌,一曲离别殇歌,还在难过,不能与你相守。你说别哭,幸福在我的左右,只要伸手捉住就够。还是不能把你放手,心中一丝忧伤划过,好吧,就这样,你一路直走,别再停下来转。我会看着天,唱一曲离歌,让眼泪不要滑落,你会幸福的生活不再停留,我留在原地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