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卧龙岗市的海边生活着一大群一大群的海鸥。它们贪吃、调皮、贪玩,但却勇敢且很可爱。
这里的海鸥嘴巴又尖又长,红色的小嘴格外引人注目。头上的羽毛如同雪一样白。小小的红眼睛像颗精致的闪闪发光的红宝石。“红宝石”镶嵌在“白雪”里更显得闪耀美丽。翅膀虽然不是纯白色,但也很漂亮,带着一些银灰色中间还夹杂着一点点黑色。最让海鸥们引以为傲的是它们红色的“舞鞋”,让海鸥看起来像个高傲的小姐般神气十足,大模大样地走在金色的沙滩上。
别看这些海鸥平时是那么的优雅,可一看见好吃的食物就原形毕露了。在食物面前,海鸥们像打仗似的你争我抢。有的海鸥比较强势,在喂食的游客头上盘旋着,一直“哇哇”地叫着,像是在说:“快给我,我要吃。”有的叼了一块面包,悄悄地躲到一边。正要享受美食时,另一只海鸥却猛地飞来了,缩着脖子,全身的羽毛都竖了起来,开始引吭大叫,一副咄咄逼人的样子。这只海鸥显然要来抢食,它竟然趁其不备地咬下了另一只海鸥的一小撮毛。没多久,大面包就被海鸥们一扫而空,但它们还不甘心,还会跟着喂食的人们走上一段长长的路,直到确定你没有食物了才离开。真是好贪吃呀!
海鸥们不光贪吃,还很调皮。在海滩边的游客们通常会在沙滩上铺上垫子,摆上带来的美食。可是当他们一跑向大海去追浪时,海鸥们就会迈着急促不安的步子去偷食人们留在沙滩上的食物。海鸥们一次又一次地把人们的食物搬走,一直到沙滩餐布上的食物空空如也时,才扬长而去。而追浪回来的人们还困惑不解:咦,我的食物呢?
除了贪吃,调皮,这里的海鸥还有些贪玩。有的海鸥会飞上游乐园的滑滑梯,然后从容不迫地滑下去,即便来了个小朋友,它们也毫不相让,自顾自地玩耍,除非你给他们扔些食物,它们才会离开。你说这些海鸥贪玩吧?
海鸥们虽然贪吃,调皮,贪玩,却非常勇敢。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其他动物都逃回了家,只有海鸥在海上飞翔。只见它们一会儿掠过海面,一会儿在空中盘旋,虽然乌云密布,狂风大作,它们被吹得摇摇晃晃,但却一直勇敢地在海面上疾飞着,似乎很享受与暴风雨搏斗的乐趣。哦,可爱的海鸥,大海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