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轼曾写到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天不似春天般勃勃生机;不似夏天般赤日炎炎;也不似冬天般寒风呼啸;而它却拥有他独有的特色
一场秋风,拂的满园的枝叶花草纷纷凋零,但那瓜果的气味,一下子钻入鼻息,沁入肺腑。
这校园也许是刚经历了夏天太多的曝晒,也许是疫情,树下的青草,似乎没有像以前一样旺盛一样翠绿,即使显得有些沧桑,但他依旧充满着美,四周树木的叶子开始变黄了,一阵风吹来,几片黄叶飘落到地上,像一只只小蜻蜓在空中翩翩飞舞。从旁边的桂花树飘来阵阵花香有谁知道明年的秋天,大家都会去向哪里要告别老师,告别同学,又有谁知道明年秋天的校园依旧很美。
放下身上的负担去欣赏这种美,仔细的在观察,在发现,他充满生机,充满希望,一日复一日,我们会随之长大,老去。夕阳西下,傍晚的晚霞映衬在灰蓝的天空下,宛如一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