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进我的眼睛,春雨流进我的心胸,小河用他那纯洁的心,洗刷我身上的污垢。春雷用他那雄浑的男高音告诉我春天来了,小草欢快地说:“我是绿色的,我是被春风吹绿的。”
骄阳用他那火辣辣的身体炙烤着我的心,让我的心感到温暖。凉丝丝的夏雨让我感到一丝凉意,然我仿佛听到优美的旋律,轻盈的手指在柔美的琴键上舞动,五彩斑斓的花高兴的告诉我:“夏天是彩色的,我是被夏风染绿的!”
秋风给我带来了一阵凉意,梧桐树抖落了几片树叶,大麦展开了它丰满的麦穗,农民怀着高兴的心情来收获每一根麦穗,麦穗兴奋地说:“秋天是
黄色的我是被秋风吹黄的。”
冬天的雪让我感觉进了白色的世界,每一棵树都牺牲了自己的每一片叶子,让自己充分吸收阳光,雪花低沉地说:“我是白色的我是被冬雨染白的。”
这就是四季的颜色,春姑娘、夏姑娘、秋姑娘、冬姑娘,个个都绽放自己的颜色、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