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去九城宫喽!”我高兴的呼喊起来,我之所以这么高兴,是因为我自从9岁还是不知道是10岁去了两次就再也没去,呜呜……
好了,不跟你们诉苦了,我已经坐上了去九城宫的“嘀嘀”了。经过四十分钟的路程,我已经到了九城宫了。我在九城宫里又蹦又跳,还大声唱着歌,搞得路上的人都盯着我看,哦,矜持一点 ,矜持一点。
我们先在九城宫里逛了一圈,摸清了九城宫里的路线,然后就正式开玩儿了,我们首先玩了水上双轮车,我们蹬着船,在水面上悠闲的看着风景,哦,这里有必要解释一下啦,因为水上双轮车 人力行驶了,车上有两个像自行车一样的脚蹬子和两个链条,由人蹬上走,所以才有了我们蹬着船这句话,好了,好了,不废话了,我还怕成为IP“挨P”卡呢!你肯定会问:“滑雪世界,什么样的…… ”哎哎,我还没说完呢!是滑雪世界旁边的卡丁车赛场!
我坐上卡丁车,系好安全带,工作人员从后面一拉,车子就突突突响开了,我一踩油门,卡丁车就走开了,这车真有两把刷子,一踩油门就走到了四五十迈的速度,赛道是回形形式的,有很多 拐弯处,每到拐弯处一定要减速,因为我掌握了这个方法,所以跑了第一,耶!
这次九城宫之旅真开心!
一本书就像一艘非凡的战舰,带着我驶向无边无际的大海,一本书就像一位勤劳的园丁,帮我打扫记忆心扉中的花园,使我引来美丽的蝴蝶。如果说一本书是浩瀚的宇宙,那么我便是在宇宙中遨游的一颗行星。如果说书是一个美丽的森林,那我便是在林中奔跑的一匹骏马。书是人间万物,我们尽是万物中的一物。
在小的时候,妈妈总是拿着一本花花绿绿的故事书,给我讲故事。长大后,这本书便成了我的第一对象。因为加有拼音,所以我读得很快,像囫囵吞枣,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我虽然读得很快,但是没几天,这本书已经满足不了我了。直到后来,我慢慢长大,进入一年级后,我识得字多了。我便央求妈妈给我去买书。至今,我的家里满是书的影子,有空时,我总会拿起书如痴如醉的读起来。
书,给了我一切。书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现在,读书已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所以,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