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梦”记叙文
如果我是“日奈森亚梦”,我就会像她那样生活在那么壮观的小学中了。那座小学的轮廓呈圆形。园内建筑是童话故事中城堡的样子,看上去很可爱。另外校内还有皇室花园。那里到处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给人一种十分自然,亲切又豪华的感觉。光是幻想一下身临其境的感觉就已经很美妙了,如果我真的变成“日奈森亚梦”,在那样的小学里成长,那种感觉简直是太棒了!
如果我是“日奈森亚梦”,我就会像她一样在学校里那么受人欢迎了。她在学校里一向名气十足,凡是其他同学看到她都会向她投来羡慕的目光。她总是获得老师同学以及家长赞许的态度。如果我真的变成“日奈森亚梦”那么讨人喜欢的人,那真是太好了!
如果我是“日奈森亚梦”,我就会像她一样拥有一个无比温馨的家庭。在他的家庭里有幽默风趣的爸爸,有和蔼可亲的妈妈,还有一个充满幼稚、可爱、开朗性格的妹妹。有这样的家真好,即使不能被姐姐照顾,也能照顾妹妹,还是会有一些责任感与成熟感。如果我真的变成“日奈森亚梦”,在这样的家庭里生活,那更是妙不可言了!
但促使我更想变成“日奈森亚梦”的,还是因为我十分向往她那种多彩的生活。它拥有四个性格特点各不相同的守护甜心。守护甜心的到来给她的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使她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从而也使她变得越来越快乐,开朗。如果我变成“日奈森亚梦”,我就会像她一样幸福了。
“日奈森亚梦”是动画片中的人物,想要变成他,那简直是太幼稚了,但偶尔设想一下,还是觉得有一种十分美妙的感觉。那么就让这种感觉成为帮我摆脱烦恼的一种良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