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生命让生活更美好范文
月亮虽然皎洁美丽,但没有生命存在,一片荒芜冷寂;森林有了鸟语花香,才会葱苍绵延。在我家里,一些生命的到来,使家更加温馨幸福。哦,生命让生活更美好!
我三岁那年,弟弟这个小生命呱呱坠地,我们一家人跑东跑西,忙这忙那,不亦乐乎。以往,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屋子里摆弄玩具或看书,那时,我是多么想飞去广场找几个玩伴啊!现在可不同了!在家时,我总是跑到弟弟的床边,拉着他的小手,给他讲故事或做鬼脸,他哈哈地笑,还打着嗝,有时还边哭边和我呀呀地说话。父母回来了,屋中就更热闹了。哦,这个小生命使我的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
弟弟七、八岁时调皮得使我厌烦,他常用玩具打我,我常常整日整日的不理他。爸爸说家里太安静,去买了一只小狗来。小狗一天到晚在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里跟随我们窜来窜去,还不时把前爪搭在我们身上撒欢。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时,它时而踱到妈妈脚边蹭妈妈的裤子,时而转过身来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爸爸。有时我也会拿饼干引逗它,让它跟着我到处跑,最多的时候还是它和弟弟搂抱在一起在地上打滚,我总是为他们加油助威,真怀念那美好快乐的时光!
美好时光总是走得很快,弟弟也上学了,我也成了高年级的小学生了,玩耍的时间少了,做功课的时间长了,为了缓解我们的视力疲劳,爸爸从市场买回了几盆花和一些种子。我们把种子种在院子里,把花摆在阳台上。种子发芽了,在每个角落里都散发着那么一丝绿意。学习之余,我们给花浇浇水,擦拭擦拭叶子,心情顿时明亮许多。哦,生命让生活更美好!
生命带来了生机,生命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倍感珍爱生命,感谢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