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的泥鳅走了作文精选
暑假的一天,我在家里玩不着,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坏主意,于是我走进洗手间,把水放满了洗手池,我把泥鳅放进了水里。
玩了一会儿再把水放走,水上出现了一个小旋涡,泥鳅被吸了进去进了下水道。
这条泥鳅在我家陪伴了我整整三年的时光,由于我的恶作剧害得它进入了下水道,也不知道他好与不好。今后我一定会好好的爱护小动物。如今我很想念我的泥鳅,也许它也很想念我吧!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一回头,曾经的年少时光竟然已经忘却了一大半了。
白云衬托下的屋墙瓦片,呈现一种古老的痕迹,那么轻易的,感受到那股多年前留下来的气息。忽然记起儿时,经常一个人奔跑着穿梭在家乡的小巷子里,那样的乐趣,似乎已经遗忘了很多年。
思绪一点一点的飘向窗外,明亮的落地窗前仿佛积淀了太多太多有关时光的尘埃。细碎的沙粒,宛然曾经那场微不足道的邂逅,相遇是一场意外,之后坚决的离别时却意外的看不开。
重拾记忆,我汲取了那份最明朗、最靓丽、最刻骨铭心的部分,将它复制脑海。
被遗忘的时光,被遗失的美好,那些梦境一次一次重现的瞬间犹如倩影一般若即若离。此时,你在这里,而彼时,你在那里。掩饰不住内心的沧桑,笑容洋溢在脸上,不小心又不易察觉的泪水滑过嘴角,隐隐约约,点点滴滴尽是思念。
夕阳依然发散着恬淡的静谧,有时候一个人,望着残阳的余晖,记忆中的黄昏,我竟然看见落叶的无奈与落花的悲哀。空中仍存留那一抹晦暗,失意的伤感在这样的经景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听着小巷里那断断续续、哀哀怨怨的萧声,心中涌动着那份残缺的回忆。
被遗忘的时光,被夜半的钟声准时敲响,被韵味依存的古墨香熏陶,被寂寞遗失美好,被离别冲昏头脑,被繁琐的生活节奏打破沉寂,被和谐的过往云烟充斥了浓郁的回忆,被挣断了线的风筝带到了另一个国度。
我们遗忘了时光,但是我们不会忘记时光里的那些美好,爱依然在,一直都在……
曾经的时光,都是陈年旧事了,已经不值一提,但是我们记住了爱,那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