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美丽可爱的天使至今令我难忘……
走进龙实,走进龙实的初一十班,就像走进了天堂一般。因为,里面有着那群美丽可爱的天使,她们友好、热情、善良、活泼、开朗、善解人意……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朱丽君。
我们一见如故,聊起来才“相识恨晚”我们的思想上原来有许多相似之处,并且我们让彼此相信“心有灵犀一点通”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因为,我们彼此心有灵犀。于是,我们成为了知心挚友。我们一起奋斗,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分担着彼此的痛苦,走进了彼此的心灵……彼此都已成为了彼此的唯一。
春天,来得太迟太迟了,新年,来得太晚太晚了。就在圣诞节那天凌晨一点多,奶奶猝然长逝了……四点半听到这个噩耗,泪如雨下,一次又一次打湿枕头……天,终于亮了,我和家人去医院看奶奶的遗体……回学校时,已经九点多了。圣诞节的礼物,送给丽君的,与众不同,唯有一张写满心声与寄语的贺卡,因为,我们懂彼此,一张贺卡足够了。友谊,是不需要物质来衡量的,礼轻情意重。她真的很明白,没有一丝怨言,没有斤斤计较,非常感动地对我说:“谢谢!我好喜欢你的礼物!”我的心灵仿佛射进了一缕阳光。当她听到那个噩耗时,整一天都没有笑容,一直陪伴着我,安慰着我,陪我到走廊散心。校园里飘荡着浓浓的书香,洋溢着学习的喜悦,娇红似火的花儿怒放,榕树枝繁叶茂,椰子树如此挺拔,小草如此翠绿……这世界经历了风吹雨打之后显得更美了!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我的心中洒满了金色的阳光,一阵阵春风轻轻拂过我的心灵,抚慰着那受伤的心灵……校园里满溢节日的喜悦,她却只愿陪我在角落难过……
那个天使,我永远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