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亲爱的祖国,我和中国黄土大地上所有的赤子一样,对祖国有着浓厚深刻的感情。我喜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风中飘扬,国歌总能激荡我的心。
我们广阔的祖国,也许她并不是那么“完美”,就像一个人,有时候,会生病,祖国有时候也会“生病”,但我依然爱她,因为她告诉我,她有一个美好的,关于她所爱的我们的梦:每一个人都幸福快乐。
这儿曾经有一片土地,繁荣昌盛。后来却被战争玷污了。疯狂的侵略者们大肆展开掠夺。悲哀的战争啊,疯狂的侵略者啊,美好都已被你们大肆破坏,但保卫她的人们不会屈服!于是,她的人民吹响了革命的号角,打响了反抗的一枪。
胜利终究属于正义的反抗者,英勇的反抗者们在保卫中流血流汗。终于守住了家园,守住了中国。那时的欢呼雀跃,那时的浴血奋战,在中国的大地上,成为厚重的一页。
今天,我们是在这红色的大地上谱颂赞歌,一个美好的未来之梦在我们心中。这里依然不够卓越,生活贫穷的人们生活处于困境,住房的价格实在太高……中国梦由此在每人的心中,让每个国民都能拥有小康生活。许许多多的人也在为此奋斗着。
生活越来越好了,我们的文化也在与日俱进。我们知道的外国文化也越来越多,然而,爱上国外文化的许多青少年,却无法理解中国的努力。日本漫画越来越受追捧,人们却越来越排斥、甚至怒骂国漫,国漫想努力地出现在荧屏上,人们却只不理解为什么要限播日漫,他们说,国漫实在太差……有时候,一种文化的好与坏,是看他们的爱与否,我们连国漫的努力都不理解,那怎么会去知道它?
爱国,爱中国梦,是他们由衷的热爱,那使他会“生病”,我们要去爱她,热爱她的梦。赤字的爱是永不停息的追求。中国梦,是所有中国赤子的梦。
作文:中国梦(篇二)
中国梦梦,一个真实而又虚幻,让人可望而又遥不可及,一个充满色彩的世界。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调色盘,为自己的梦涂上鲜亮的色彩,让你的梦变得真实……
北京的故宫、天安门、长城、颐和园这些都是我们所渴望,所期待而又摸不到的梦,一盏电灯、一台电视、一辆火车……曾是我们想都不敢想的梦,一把、一辆坦克、一枚火箭……是祖国努力追逐的梦。
时间在点滴流逝,祖国的梦在一点一点的实现,是他们在不断追求,勇于进步,创新思想,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品质创就了今天的梦,是多如长江的汗水和泪水,是与黄河能比的伤口和血迹才创久了今天的梦。
在无边无际的海水中,我们寻找梦,在一望无际的的蓝天中我们寻找梦,梦,这个淘气而又顽皮的孩子,一步一步在向我们走进,我们终于看到了她的面容,触到了她的脸颊,一行热泪不禁落下,梦被我们找到了。
我们要努力上进,好好学习,不断奋斗,敢于挑战,争取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文化,有我们所学的知识和文化去实现中国的强国梦——中国梦。
时间似箭,过去一段段汗水和辛劳,坚持不懈,顽强,勇于拼搏的画面创就今天的梦,一张张劳累而不放弃,疼痛而不半途而废,努力拼搏的篇章在我们的眼前慢慢展开,是我们的不懈坚持,勇敢奋斗创就了今天的梦。
我们的梦,祖国的梦都化作一个个泡泡,升上了湛蓝的天空,在云与太阳的怀抱下化成了一颗颗晶莹的雨珠。我们的梦,祖国的梦都像一朵朵炫丽的花朵,朝着朝霞,朝着天边投下一阵阵芬芳的花香。
中国梦,一个透明而又无彩,一个远在天边而又近在眼前的梦,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奋斗下逐渐露出了灿烂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