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时刻,太阳要下山了,我静静地坐看夕阳西下
开始,太阳还在空中悬挂着,它散发着柔和而可爱的光,我抬头仰望,那无比温柔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它像是一头温顺的小动物。这时的它,是黄色的。
接着,它慢慢往下沉,光度比之前稍微强了些。简单的视觉上看,它比之前大了许多。像是一个巨大的橙子,真想爬上去尝尝它的味道,会是酸的吗?这时的它,是清新的橙色。过了一会儿,再去看它,简直就像和它平视的!它已经落到了山腰,它的光芒斜斜的辉射着各家的窗户。那用金属做成的窗户,上面形成了一个个音符,仿佛在琴键上跳动。这时的它,是灵动的金黄色。一不小心走神去看了其他景物,这时才反应过来,抬头看,太阳竟然不见了!我踮起脚尖,噢,原来它已经快落到山脚了,它显得格外的大,发出的光也特别强烈。倒映在湖中,像哪吒的风火轮。这时的它,是热烈的火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