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老师初二文章
在我的成长与学习之中,出现在我身边的老师有不少。不过当我回忆起他们的时候,我最难忘的有三位老师。
第一位老师是我的小学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人,他身形较矮小,圆圆的大脑袋,大大的眼睛。数学老师的外貌特别具有欺骗性,明明已经上了一把年纪的数学老师,可在我们看来偏偏却就像是我们的大哥哥。可以说数学老师是我班上所有同学都喜欢的一位老师,每次见到数学老师的时候,我们都能感到很亲切。而且幽默的数学老师,经常能给我们讲来不少的笑话,逗得我们全班同学都哈哈的笑个不停。这样的数学老师,自然给我的小学时光带来了很多数不尽的欢乐。
第二位是我现在的音乐老师,音乐老师的嗓音特别好听,每次上音乐课的时候,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屏息凝神的想听音乐老师的哼唱。原本在之前,我是不喜欢唱歌的,对音乐也并没有多大的兴趣,可是在我听过音乐老师的几次哼唱后,我对音乐增加了不少的兴致,渐渐地也就喜欢上了音乐。可以说是音乐老师改变了我对音乐原本的看法。
最后一位就是我的班主任了。自从上了初中之后,我的班主任老师就一直认真负责的教导着我们。班主任老师关心着班上的每一位同学,不管是我们的学习还是我们在学校里的生活,班主任老师都对我们投入了关心。我班的学习成绩是就是在班主任老师时刻监督之下,这才稳步上升,脚踏实地的走过了每一个阶段。现在我班的平均成绩在同一年级里是数一数二的,班上的同学也都很用功,并且都全身心的投入在学习之中。我们都很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回忆我的老师,每一位老师都是那般的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