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话题作文:书
是知识的海洋,能让我们愉快地遨游其中;书是宇宙飞船,能载我们探索宇宙的奥秘;书是知识的殿堂,能让我们变得智慧而聪颖……总之,书是神奇的,书是奥秘的世界。
我们学过了许多关于书的课文,感悟、体会了许多。可是,只有亲自体会,才能发现、挖掘出书中所具有的神奇。
一本好书,能让我们终生受益。
古今中外,多少人是因饱读诗书,刻苦奋斗而才华出众。但是,读书也要讲究方法,不能分心,不能“囫囵吞枣”。
我就十分喜欢读书,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开始读书。偶然在吃饭、睡觉前,我读一下书,不知不觉,一本书后就读完了。所以,我认为,书——百读不厌!
打开书,你一定会倍感轻松,愉快至极;打开书,你一定会感到十分温馨,十分惬意;打开书,你一定会像与知心朋友交谈一样,亲切自如。
书,让我们了解了世界上着名的人物,告诉了我们要珍惜时光,发奋学习。
一本书就是一把金钥匙,让我们用它去打开知识殿堂的大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