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承恩先生妙笔生花,写出了一本引人入胜的《西游记》至今这本书还浮现在我眼前,使我历历在目。
这本书主要表现了坚持不懈的唐僧,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忠心耿耿的沙和尚,好吃懒做的猪八戒展开了一段引人入胜的取经旅程。在这本书中使我最难忘的算“三打白骨精”了。
白骨精三番五次地打唐僧的主意,第一次化成一位姑娘,第二化为位老奶奶,第三次化为了一位老爷爷,却被孙悟空一一识破,可唐僧以为孙悟空故意杀人,将他赶走,孙悟空回到花果山。后来,孙悟空还是倍伴唐僧。
唐僧四人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精神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