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六年级年的作文
“救命啊!”2200年,整个地球陷入黑暗状态,这是因为,地球上出现一个怪兽——“魔龙”。天神们的神力的被“魔龙”的魔力给吸光了。然而,玉帝的儿子鲁卡西和卡卡其的神力却没有消失。玉帝为了人们的生命安全,痛心让他们俩去拯救地球。
鲁卡西和卡卡其各有一个神兽,鲁卡西的是虎之力量,卡卡其的是鹿之智慧。他们俩来到“魔龙”的宫殿门口,只见地上出现了裂痕,之后出现了十几个恐龙。鲁卡西和卡卡其见之不惧,即便,虎神兽快速从向恐龙,霎时间,倒下了两个恐龙。只见鹿神兽吃下了一个“红丸”,却见它一跃,它的角变得比自己大两倍,从空中顶下来,一个恐龙来不急躲闪,被顶了,身体被顶成两瓣。鲁卡西和卡卡其则纵身一跃,拿出自己的霹雳剑和逆天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劈向恐龙,两个天神和两个神兽没用一分钟便把十几个恐龙消灭了。
接下来,鲁卡西和卡卡其带着自己的神兽来到宫殿中部,只见“魔龙”坐在一个椅子上,再向周围看,宫殿围满了恐龙。鲁卡西和卡卡其跑去想直接杀了“魔龙”,他们俩跑到了“魔龙”面前,摆好了对战的姿势。只见“魔龙”站起来,跟鲁卡西和卡卡其打了起来。“魔龙”用了个“黑龙出海”,只见地上出现了一条龙,鲁卡西想打它,却没打中,那条龙是水做的。那条龙冲向鲁卡西,鲁卡西快速躲过,却被背后的“魔龙”中的重重的一招。“魔龙”在那里奸诈地笑,做好了一招穿心的姿势,在那同时虎神兽从后面来了个“猛虎掏心”,“魔龙”倒下了。原以为它死了,没想到却站了起来。鲁卡西和卡卡其以及他们的神兽都和“魔龙”打了起来。眼见他们招架不住了,虎神兽被打出去了。虎神兽发怒了,用“全身强化”,身体变的比宫殿还打五倍。“魔龙”见背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阴影,往背后一看,恐惧的眼光立马浮现出来了。卡卡其趁机一斧砍过去,“魔龙”又反回来跟他们打了,虎神兽一角踩下去,鲁卡西和卡卡其以及鹿神兽及时逃跑了,“魔龙”被踩扁了。
鲁卡西和卡卡其以及神兽的使命完成了,地球也恢复了原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