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七年级描写话题作文3
就这样,洋洋洒洒的,很快就要挥霍光这个学期的时间了。可是,我还没有想好未来的方向,未来不远,北上,或者南下。
但是,这个学期我又学到了什么呢?
从学期伊始,就是不断分发而来的各种试卷,各地模拟题目,还有许许多多上届学长学姐们的录取信息感觉生活快要被压迫地窒息,可我也只能随波逐流,在其间苦苦挣扎罢了,虽然河岸就在不远处,但是极少有人愿意回头登岸,都在努力朝着远方的彼岸艰难地游着,逆流而上,即便波涛汹涌,即便头破血流。
日复一日的三点一线式生活,渐渐消磨掉了我对生活的热情。就算是我最爱的兴趣,也只能暂时搁置一旁,在高考面前,所有无关学习的东西事物,都是玩物丧志。在老师和父母面前,我不得不随时一副高度紧张的样子来应对学习,放弃掉一切我的所爱。因为我没有说不的权力和勇气。
一次次的测验,不断刷新着我的成绩,实时反映出我的水平变化,同时也换来越来越多的补习班,耗费更多额外的时间,我又能够怎样呢?如提线玩偶一般,听之任之而已。老师的话永远是对的,父母一直是真心为我好。我不能没有眼色啊,读书是为了我自己啊。
未来还是要靠我自己去闯的不是?我不能太早就懈怠了啊。到了复习冲刺的时候,是最累的时候,挺过去,世界就是你的了。现在所有的苦痛都是为了明天能够更好的活。也许一个高考并不能决定一切,可是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十余年寒窗苦读,就是为了博得今日一举!
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是越来越繁忙的复习。现在的苦与接下来的相比不过尔尔。因此,我不能够就这样放弃了。坚持再坚持!唯有坚持下去,来年六月才能够见到踏花归去马蹄香的动人之境。坚持那么多年,不过就是为了那一刻。为了它,我愿意再坚持下去!
加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