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会有那么一天
六月的天气好闷热,似乎要将我蒸发一般,这样的天气实在不适合出去游玩了,周围的空气如同被火烤着一般,让我闷热的无可奈何。这样的天气是不是要烤熟我呀!无奈啊无奈,我也没办法,受着呗!这时妈妈骑着车子回来了,满头在汗,脸晒的红了,我赶忙去接她“好,下班了!你先歇会吧!”妈妈却笑着说:“你饿不?没事儿,一会就好。”我站在妈妈的背后,看着妈妈汗湿的背,忙碌的身影,突然有些想哭,妈妈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我却什么也没做过,闷热的天气里本来可以呆在家里,却要为了我去骑车上班,回来还为我去做饭,妈妈生活的中心是我,不曾享受,不曾奢侈,不曾放松,唯一的快乐是我快乐,唯一幸福是我的幸福,唯一的知足是我微不足道的爱,事实我一直想对妈妈说:“妈妈,你是我最亲爱的人,最依懒的人。”
闷热的天气里而我感到一阵微风吹过了心间,吹散了闷热,亦如生活中的挫折。心中的尘埃,一切明亮了,清凉了,因为我看到了未来,会有那么一天,闷热的天气里妈妈却凉爽着,忙碌的年日里,妈妈却闲着,悲哀的月份里妈妈却幸福着,因为我不会再让我妈妈劳累了,不会再让妈妈伤心,我会努力的,为了妈妈而努力,想象会有那么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