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秋天写景文章壹篇
秋天就像一把小扇子,吹走了夏姐姐,带来了秋妹妹。秋妹妹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用她的魔棒一挥,哇!整个天空变得蔚蓝无比,云朵变得洁白无比,青山变得碧绿无比。在田野里,一排一排的麦浪好似金色的地毯,风一吹过,他们整齐的摇摆着;玉米爷爷吊着他那长长地胡子,好像很老的样子;高粱姐姐的身材亭亭玉立,她们把身子挺得直直的。菜园里大豆挺着它鼓鼓的小肚子,好像快要生出小宝宝似的;菠菜说:“我的发型酷吧!这可是最最有人气的发型哦!”。在果园里,那红彤彤的大苹果像小朋友的脸,真可爱;饱满的石榴红的像红宝石。农民伯伯望着大片大片等待收获的庄稼、肥沃的菜园和挂满果实的果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秋妹妹的到来,让准备过冬的小动物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开始囤积食物以备冬天食用,有的则把自己吃的饱饱的准备冬眠。
哇!秋天真是多彩多样啊,她带给人们收获,也带来了希望。
月度作文推荐: 冬写景文章300字(篇一)
冬姑娘穿着白裙子,带着钢琴,踏着“风雪轮”悄悄的走来了。
她用轻柔的手指弹出一只和谐的雪之曲。公园里,小溪听了急忙穿上冰衣,小树听了赶忙站直了身躯,把碧绿的裙子收起,往常顽皮的小草,听了冬姑娘的歌曲,不在象往常那么顽皮,逐渐沉沉欲睡,松树还是那么顽强,把刚织好的雪帽子戴在头上,真神气!我迈步走进公园,看到一切都那么新鲜。感到万物都是银白,只有梅花傲然站在墙边,不怕大雪纷飞,不怕寒风刺骨,这不禁让我想起梅花这首诗来,我真佩服它顽强的生命力。
冬姑娘弹一路美妙的钢琴曲,驮一车白色的梦来了!冬姑娘的琴声,把小溪变白了,把小树变银了,给小草盖上了棉被,公园变的更美了。
多美的一幅冬天图画呀!